• 2019.02.13
    星期三

華航勞資協商10小時
資方代表流鼻血離場

[2019.02.13] 發表
華航勞資「紅眼協商」至13日上午10時已持續9小時,華航公司員工一度身體不適,由旁人攙扶出去。

【明報專訊】華航勞資三度協商在13日凌晨1時展開,會議持續進行,邁入第10小時,會場中發生突發狀況,華航資方代表法務經理單嘉鈴因會議時間過長,突然流鼻血離開會場。

交通部長王國材詢問工會,若13日僅能談成疲勞航班議題,是否願意暫停罷工、明日續談,但工會拒絕,王國材則說,那是否可以13日下午2時半或5時再開始協商,工會則認為如此一來休息時間過短。

對此,王國材直說,「凌晨一點協商不是你們建議的嗎?我們都是昨天白天工作一整天,直接凌晨繼續開會討論到現在的」。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車站前12日下午發生一起假藉地下匯兌交易人民幣,設局黑吃黑案。一對袁姓母子檔及同伙洪姓男子假藉交易人民幣,與賣方相約在新光三...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台東縣的志航基地是保衛台灣東部的重要軍事單位,但在13日清晨卻傳出有一名24歲劉姓中士在營區內上吊自殺,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