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4
    星期四

高廈陽台擲椅金髮女自首 律師代辯同輩壓力下做蠢事

[2019.02.14] 發表
圖為被告Marcella Zoia持摺椅錄像截圖。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市中心一棟高層柏文單位陽台扔下摺椅的金髮女子,昨天自行到警署自首,現今面對3項控罪,包括危害他人生命的罪名。昨日她獲准以2000元保釋外出,其代表律師在庭外表示,被告是在同輩的壓力下,做出該項行徑,並表示會與檢控官商討,不一定會有審訊。被告保釋外出期間,不可以與案發時在場的4人接觸。

警方現向多市居民、19歲的Marcella Zoia提出3項罪名,除了危害他人生命控罪外,被告還面對5000元以下的損害公物和擾亂公安等罪名。

昨出庭被控3項罪名

被告昨日被帶到書院街法院應訊,她獲准保釋外出,代表律師里斯利(Greg Leslie)指出,被告當時在那一剎間做出該行徑,是受到同輩壓力所影響。被告在庭外未有發言。

警方經過調查後,確定事件發生在上周六(9日)上午10時,現場是Bremner Boulevard的一棟柏文,柏文陽台望下去,是賈丁納公路和湖濱路。

被告罔顧他人生命,從市中心家中高層柏文陽台,接連扔下摺椅,其行徑卻被拍下,上傳至網上引起了眾怒。

這段被上傳到社交媒體平台臉書(facebook)的錄像顯示﹐Marcella先從陽台上探出頭往下看﹐然後伸手把摺椅扔了下去。

錄像沒有拍到摺椅墜地時是否砸到車輛或引起事故。

警方早前已致電過Marcella,勸喻她自首。

鑑於錄像顯示,當時有人慫恿被告把椅子從高空扔下街上,警方不排除會向涉案的其他人士提出檢控。

更多要聞一
投機稅細節問題 回覆要等4周
【明報專訊】卑詩省投機及空置稅(Speculation and Vacancy Tax)執行衍生不少問題,比如是有華裔市民針對國際學生是否需... 詳情
財政廳﹕花時間調查 需20工作天
針對有市民投訴去電郵問省府投機稅問題,結果被告知需要20個工作天才能獲得答覆問題,省府財政廳指出,平均回覆時間不到2個工作天,省府也已訓練1... 詳情
溫衛生局確診次宗麻疹 學童本地感染 恐社區傳播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昨日公布今個月的第二宗麻疹確診個案。當局表示,今次第二宗麻疹個案在本地感染,有別於在外地感染的第一宗個... 詳情
學者論加國應否與華為合作 讓企業自決 政府或隨盟友禁
【明報專訊】中國高科技公司華為的冒升﹐加上其在世界各地的業務擴張與積極推廣﹐已成為中國一種強大的軟實力。這引起西方發達國家尤其是美國對國家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