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4
    星期四

維市滑雪奇景 雪橇撞飛老鼠

[2019.02.14] 發表
掃描QR碼可觀看視頻。

【明報專訊】本省四處降雪,本應該是人們盡情玩雪,在山坡雪地享受高速滑雪的好機會,怎麼會料到,還有人滑雪撞到大老鼠,而且還被運動攝錄機GoPro全程錄下。

網上流傳一段「滑雪撞鼠」的視頻,畫面顯示,一群人正在維多利亞市的一處有雪山坡玩雪橇,突然一隻大黑鼠(rodent)疾走闖入滑雪人群。

大黑鼠在山坡跌跌撞撞,還與帶GoPro相機方雪橇相撞,老鼠被雪橇猛烈一撞,頓時成了「飛鼠」,先是凌空飛起再空降至雪道的另一邊,然後,大黑鼠又橫行劃過雪道,畫面才靜止。

視頻鏈接:youtu.be/S45Fsk4Y9Zg

更多加國新聞一
麥大獲2億捐款 加國歷來最大 每年資助75本地及留學研究生
【明報專訊】滿地可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收到它稱為是加拿大歷史最大單筆捐款,價值高達2億元的捐贈,用於一個研究生獎... 詳情
卡加利新婚夫婦 製偽鈔販毒齊入獄
【明報專訊】一對卡加利新婚夫婦涉大額偽鈔及走私芬太奴(fentanyl)案分別被定罪,雙雙住進牢房。 拉菲柴達(Behrooz Raf... 詳情
騎警東安省檢2噸私煙拘5人
【明報專訊】安省皇家騎警連日在該省東部展開行動,檢獲近2噸重的私煙,行動中拘捕5人。 警方稱,他們於本月4日首次出擊,警員在安省康和市... 詳情
華人化妝品廠涉洗錢 運「黑錢」過程遭拍下
【明報專訊】美麗背後可能暗藏洗錢勾當。根據CTV電視台報道,溫哥華警察局在打擊洗錢行動中曾經取得監控錄像片段,顯示有人將大批現金從溫市南端的... 詳情
接待乘客2590萬 溫機場再破紀錄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表示,機場去年乘客達到2590萬人次,再度打破歷來紀錄,主要原因是更多航空公司選擇溫哥華為目的地,刺激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