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4
    星期四

二埠市警一哥 將接掌運輸警隊

[2019.02.14] 發表
瓊斯將出任運輸警察新一哥。(運警提供)

【明報專訊】運輸警察宣布,新西敏警察局長瓊斯(Dave Jones)將出任運輸警察新一哥,4月1日正式上任。

運輸警察警務委員會主席雷德(Mark Reder)歡迎瓊斯的加入,指對方的社區經驗以及與各級警隊部門的良好關係,將可帶領運輸警察為民眾提供更好服務。運輸聯線(TransLink)行政總裁戴思民(Kevin Desmond)亦表示,瓊斯擁有超過30年的警隊經驗,相信他絕對勝任新職位,他同時感謝即將離任的臨時運輸警察局長Barry Kross的貢獻。

瓊斯表示十分期待新工作,期望能運用其經驗為乘客帶來更安全的乘車環境。

瓊斯1986年加入新西敏市警,曾於多個部門服務,包括打擊市內毒品問題。

更多社區消息
長者小組包餃子籌款
【明報專訊】世代同行會(Yarrow Intergenerational Society for Justice)的長者小組在豬年初四,為唐... 詳情
善之光慈善宴 喜籌536萬助VGH
【明報專訊】Viva Pharmaceutical「善之光慈善晚宴」日前舉行,近450位嘉賓參,為支持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籌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