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中華會館曾發起簽名表不滿 吳俊譽﹕市府有做工作

[2019.02.19] 發表
吳俊譽對華埠大麻店終於結業表示歡迎。

溫哥華中華會館曾在兩年前發起簽名行動,向市府表達對華埠設立大麻店的不滿,副理事長吳俊譽對Dub終於結業表示歡迎,認為這反映市府聆聽華裔的聲音。

吳俊譽曾在2017年3月代表中華會館發起簽名運動,反對片打東街138號有大麻公司向市府申請更改該址的土地用途,由「零售店舖」改為「藥用大麻相關用途」。當時中華會館蒐集到接近2800個簽名,並將簽名提交給溫哥華市府。

吳俊譽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知道位於華埠的大麻店已經結業,認為這是市府早前表示會打擊無牌經營大麻店的成果。吳形容大麻店結束營業為理想結果,證明市府有做工作,聆聽華裔對大麻店的不滿聲音。

對於華埠周邊仍有一些大麻商店,吳俊譽認為本國大麻合法化已是事實,重申當年之所以反對在片打東街138號設立大麻店,是因為該址鄰近中文學校,或會對學生構成不良影響,因此有必要極力反對。

Dub店址對面就是黃氏宗親總會和教授粵語課程的「文疆學校」,同一條片打東街幾步之遙就是提供華語課程的中華文化中心。

當時申請更改土地用途的大麻公司Apple Health Society,曾在市內經營多間名為「Eden」的大麻商店。根據Dub的長期顧客指稱,Eden為Dub提供大麻貨源。

更多加國新聞一
熟客大罵老闆突然結業
自稱在華埠一帶任職社工的布里頓(John Britton,圖)昨日中午時分路經Dub已經上鎖的實體商店,聲稱自己是該店熟客,由Dub成立起多... 詳情
緝毒犬未坐下 警搜車判侵權 檢2.7萬粒芬太奴 不可作證據
【明報專訊】一名駕駛掛著阿省車牌汽車的男子,約兩年前於智利域(Chilliwack)一公路被截停,警方出動警犬搜查後,便將車輛拖走作進一步調... 詳情
素里柏文長者受傷不治列兇殺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前日下午接報,在一個柏文單位中發現一名60歲受傷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指案件有可疑,現交由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 詳情
大公司壟斷網絡 齊加服務費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RTC)最新發表的通訊監控報告,在2017年,家居互聯網已成為所有的電訊服務項目中增長速度最快... 詳情
鬍鬚漢化身「魚美男」 籌善款50萬元反暴力
【明報專訊】說起扮演美人魚,容易令人聯想到性感美女,但如果由一群彪形大漢來扮演「魚美男」又如何?原本這只是膽粗粗試水溫之作,沒料到他們去年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