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素里柏文長者受傷不治列兇殺

[2019.02.19] 發表
警員重點搜查柏文的55號單位。(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前日下午接報,在一個柏文單位中發現一名60歲受傷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指案件有可疑,現交由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跟進。大批調查員昨日返回案發現場蒐證。

騎警周日下午2時15分接獲舉報指有人被襲擊,警員抵達133街(133rd St.)夾105街(105th Ave.)一幢舊柏文,在其中一個單位內發現60歲事主,當時他已昏迷,並根據其受傷狀況確定有可疑。事主被送往醫院搶救,其後宣告不治,案件列作兇殺案處理。

IHIT調查人員昨日返回案發柏文蒐證,大範圍封鎖多個單位、走廊和停車位,並重點搜查柏文內的55號單位。警方初步認為案件與幫派活動無關,亦未有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另外,多名鄰居均表示當日見到傷者的腹部有刀傷,由擔架抬走,另外一名年輕男子則被戴上手銬帶走。有關消息仍未得到警方證實,而警方亦未有公布拘捕任何涉案人士。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大公司壟斷網絡 齊加服務費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RTC)最新發表的通訊監控報告,在2017年,家居互聯網已成為所有的電訊服務項目中增長速度最快... 詳情
鬍鬚漢化身「魚美男」 籌善款50萬元反暴力
【明報專訊】說起扮演美人魚,容易令人聯想到性感美女,但如果由一群彪形大漢來扮演「魚美男」又如何?原本這只是膽粗粗試水溫之作,沒料到他們去年為... 詳情
2男西摩山遇雪崩  1人抓緊樹獲救
【明報專訊】兩名行山男子於西摩山(Mount Seymour)較偏僻山區遇上雪崩,其中一人抓緊樹木後求援,但另一人則下落不明。 兩男子... 詳情
父母育兒補助金下月中落實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新增5周父母分享育兒就業保險,將於3月17日起實施。 聯邦家庭、兒童和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