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2019.02.23] 發表
林海峰前晚在銅纙灣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勾起昔日曾在同一條街搞時裝生意,最後蝕到「流血」離場。(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海峰(Jan)前晚在銅纙灣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Jan感嘆百感交集,原來以前他在同一條街也搞過時裝生意,「我和幾個朋友開了間時裝店,都做了兩三年,當年的租金當然沒現在那麼貴,但也很吃力。(最後流血離場?)流血也流得很開心,年輕人要流鵀憛A銅鑼灣白沙道是英雄地,這條街時裝店林立,流過血亦值得紀念。(會否再戰時裝界?)不了,這方面我已經退休」。

家中多個「女人」

問到今年會否再做舞台劇?Jan表示應該不會,因為9月有其他工作要做,現在開始閉關茪熗w備。問是否沒時間陪太太和女兒放狗?他笑說:「係呀,現在家中多了個『女人』,牠來自澳洲,剛滿一歲;我在家中被香港、加拿大、菲律賓及澳洲的女人包圍,她們不同年齡,大的有番咁上下,最細得一歲。」

被一歲的「女人」陰o好開心?Jan說:「最緊要陰o我家人開心,我就開心,動物帶給人很多歡樂。(現在家中是否好嘈?)是笑聲笑聲滿載溫馨,以前屋企都不寧靜,好有生氣。」雖然他忙,但都有幫手照顧小狗和清理大小二便,笑言「執金」是正常,無得執先驚!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休養7年 康復路崎嶇 李珊珊籲病友堅強面對
【明報專訊】41歲的1996年港姐冠軍李珊珊神隱7年,過去幾年一直有傳她患腦瘤和抑鬱症,要經常出入醫院,但她只承認要入院治療,否認患腦瘤的同... 詳情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明報專訊】宋熙年(Sarah)、陳庭欣(Toby)、陳貝兒及朱智賢等一眾主持,前晚出席《東張西望》春茗聯歡晚宴,並宣布節目由3月3日起,由... 詳情
陳可辛電影《李娜》澳洲煞科 角色保密 傳胡歌擔演男主角
【明報專訊】陳可辛執導新片《李娜》近日在墨爾本煞科,故事改編自網球明星李娜的自傳《獨自上場》,演員名單一直沒有公布,近日出電影宣傳海報與視頻... 詳情
前夫爆女兒跟保母住小房子 黃奕發聲明譴責惡意誹謗
【明報專訊】41歲內地女星黃奕於2011年跟富二代黃毅清結婚,育有女兒黃芊玲(鐺鐺),於2014年離婚收場,二人為女兒撫養權一直糾纏。日前黃... 詳情
林泳淘窒利穎怡身材好
【明報專訊】《東張西望》主持林泳淘是宅男女神,主持《三日兩夜》以泳裝出鏡曬32D美好身材,在《東張西望》外景採訪時穿小背心亮相,成為網民熱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