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韋斯咸3:1反勝富咸

[2019.02.23] 發表
中堅伊沙迪奧普(中紅衫)鶴立雞群,替韋斯咸頂入2:1反超前的一球。(球會官網)

「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日射入他在英超第50個球,帶領韋斯咸主場以3:1反勝富咸。另外,屈福特作客5:1血洗卡迪夫城。

韋斯咸昨日主場出擊,但開賽3分鐘就失守。中場占舒利傳交左翼賴恩施斯隆直落底線,後者送波入禁區由前鋒賴恩巴布門前射入,富咸領先1:0。主隊其後全力反撲,29分鐘,客隊門將打手槌不遠,查維亞靴南迪斯把握門前混戰,將皮球撞入網扳平。這也是小豆在英超第50個入球。

40分鐘,主隊憑另一次角球攻勢,由中堅伊沙迪奧普頂入,2:1反超前。

富咸下半場換入翼鋒拿沙馬高域和中場森保安古沙,但破關乏力,反而被主隊的米查利安東尼奧在補時再進一球,最終1:3不敵韋斯咸,賽後繼續身處尾二位置。

屈福特5:1血洗卡城

同日屈福特出征卡迪夫城,憑翼鋒迪路菲奧在18分場分射第一時間射入地波,半場領先1:0。迪路菲奧在下半場完成帽子戲法,先在61分鐘在一次快攻中扭過門將射入空門,2分鐘後挑射笠入,隊長迪尼其後梅開二度。

主隊82分鐘靠中堅班巴破蛋,屈福特最後5:1大勝卡迪夫城。

更多體育二
英超明日在曼聯的奧脫福球場上演「雙紅會」,利物浦領隊高普昨向敵軍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送高帽」,稱對方領軍能力令他刮目相看,而且「值得100%坐... 詳情
阿蘇卡雲尼下月領烏拉圭戰中國盃
蘇亞雷斯(圖)及卡雲尼下月將領烏拉圭隊,在中國廣西力圖衛冕中國盃。另外兩支外隊為烏茲別克及泰國,東道主中國隊將要避免去年兩仗輸10球的尷尬場... 詳情
「VIP」踢足全場  神戶新季出師不利
新兵前鋒韋拿、中場恩尼斯達及翼鋒普多斯基,昨日組成「VIP」組合率領神戶勝利船,在日職揭幕戰作客大阪櫻花,雖然3老將踢足全場,卻以0:1飲恨... 詳情
拜仁兩將無緣鬥哈化柏林 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悶和利物浦後,德甲「二哥」拜仁慕尼黑今日回歸聯賽,迎戰中游球隊哈化柏林。主隊有哥列斯卡及曉... 詳情
「子彈  不遠飛 專注足球夢 土炮神射手夏志明休學爭標
冠忠南區今季港超長居前列,綽號「子彈」的夏志明應記一功。在上星期港超首次連中三元後,這名26歲前鋒暫成本土首席射手。不過上季入球「食白果」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