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5
    星期二

尼馬不排除未來上艦 冀助麥巴比成史上最佳

[2019.03.05] 發表

目前正在養傷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昨接受巴西傳媒訪問時,不排除未來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可能性,指「皇馬是任何球員都有興趣效力的球會」。

這名27歲巴西前鋒目前因右腳蹠骨傷患,料最快要下月初才有望復出。他昨日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不會排除未來加盟皇馬的可能性︰「未來一切都有可能。我不是說自己要去皇馬,但皇馬是任何球員都有興趣效力的球會,但目前我在PSG過得很開心。」

此外,他透露昔日巴塞隆拿戰友美斯在他受傷期間有慰問自己,說︰「這時候我需要大家的支持,世上最佳球員(美斯)都說如有需要會幫助我。」而他又大讚PSG隊友基利安麥巴比的前途無限,並自言會盡力協助對方,「他將會成為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會盡力協助對方」。

更多體育二
熱刺挾3球優勢征蜂兵  卡尼盼克服英超逆境返勝軌
熱刺箭頭哈利卡尼(圖)表示,他們會克服近期連續3場英超不勝的逆境,在今日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蜜蜂兵團」多蒙特爭取過關,又強調去季曾在這賽事... 詳情
紅魔殘陣盼攀越高山
曼聯周三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看守領隊蘇斯克查自信可以領軍平反敗局,然而紅魔目前傷兵滿營,有多達10名一隊成員將無法上陣,要反勝... 詳情
英國一代門神哥頓賓士出殯
英格蘭1966年世界盃冠軍英雄哥頓賓士昨日舉殯,多名傳奇球員、領隊出席,向這位一代鋼門作最後致敬。 2月12日,代表英格蘭代表隊73次... 詳情
小白為《足球小將》主題車站開幕  「小時候看完這卡通才上學」
人氣漫畫《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昨與效力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小白」恩尼斯達,為東京「四木車站×足球小將」出席開幕儀式,「小白」坦言是《... 詳情
紅軍悶和  高普:無定向風影響發揮
利物浦周日於默西賽德郡打#作客悶和愛華頓,賽後29戰得70分續居次,落後榜首曼城1分,領隊高普認為是役場內風勢影響雙方發揮,但整體滿意麾下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