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王金平主動取消「柯王會」

[2019.03.07] 發表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各方角力,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已表態參戰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韓會」,韓國瑜北上參與活動,外傳可能轉赴立法院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王金平6日受訪強調「不會啦!」也不知道誰放出的消息。至於是否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王會」?王坦言,原本約3月4日見面,但自己要準備7日宣布參選記者會,因此主動取消。

王金平面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給予祝福?他表示,並未邀請韓國瑜,但有跟韓表達「應該是要邀請他」,「但我說你(韓)很忙就不要,所以我沒邀請你(韓)」,但要告知一下比較禮貌;而韓則回應謝謝、祝福、心想事成。

另外,對於是否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約見面?王金平也說,兩人原本約3月4日見面,但後來沒有了,「我說我3月7日要準備」,其他的以後再說,而這是兩人的朋友居中約的會面。

面對媒體詢問,韓國瑜人在台北,是否兩人會見面?王金平強調「不會啦!」至於又傳出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要來,是否乾脆都取消?王則說,「沒有這回事」,早上與朱立倫在中央黨部有見面了,也談很多話了,有談到四位立委補選的輔選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民進黨今中常會通過2020年總統及區立委員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3月18日22日初選領表跟登記,4月17日公告總統人選;黨... 詳情
【明報專訊】內政部6日發布去年第3季6直轄市住宅價格指數。以2016年全年為基期,基期指數定為100,在6直轄市方面,桃園市上漲1.5... 詳情
警掃蕩潮牌仿品逾2萬件
【明報專訊】美國潮牌Supreme是街頭潮流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在台灣尚未代理進口,沒想到竟有有心人士見有利可圖動起歪腦筋,向中國低價引... 詳情
癱瘓40年月亮歌后兩度欲吞藥輕生
【明報專訊】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星李珮菁(圖),23歲那年因為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終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她在位於台北市內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