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車仔迎基輔 魯迪格:大敗於曼城學會改變

[2019.03.07] 發表
車路士球員昨日操練,預備今日迎戰強敵基輔戴拿模。(球會官網)

車路士今日將於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基輔戴拿模,賽前後衛魯迪格稱主帥沙利從大敗予曼城0:6一仗上了一課,亦令球隊的踢法有所改變。

今日在歐霸16強首回合迎戰基輔戴拿模的車路士,預料可以「夫添」應戰,而賽前後衛魯迪格就表示:「沙利在大敗予曼城一仗上了一課,亦令球隊的踢法有所改變,知道要怎樣去改善令球隊變得更強。我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在挫折中學習,不論球員或教練都一樣。」

然而,對手基輔戴拿模實力不容小,眾將一心,有信心爆冷晉級。基輔主席蘇基斯對晉級前景非常樂觀,他說:「只要昂首闊步,我們有機會淘汰藍軍,我相信他們,他們也是同樣樂觀。」

基輔近年年輕化,當年耶莫蘭高等名將悉數離隊,今季分組賽力壓雷恩首名晉級,上一圈淘汰奧林比亞高斯,蘇基斯說:「世界上沒有無敵之師,己隊年輕力壯,肯定會盡力而為,如果他們想更上一層樓,這場比賽就要付出120%,最重要是專注份內事,藍軍派出什麼球員,我們控制不了,但希望球迷可相信球隊。」

賓艾化冀助雷恩「拆廠」

至於同日出戰歐霸16強的另一支倫敦班霸阿仙奴,則在首回合作客雷恩,是役勢為主隊「擔正」的法國前國腳賓艾化,曾於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期間與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共事,但卻一直未獲對方重用,兩季合共僅上陣32場,今仗勢以表現證明自己。軍情方面,「兵工廠」續有前鋒拿卡錫迪因32強首回合領紅後被加罰而避戰,主隊亦有主力右閘咸馬利查奧爾累積黃牌滿額需停賽。

更多體育二
上港挫前鋒亞冠響頭炮 國安作客韓國負全北汽車
上海上港昨日在亞冠分組賽,憑藉巴西前鋒侯克一箭定江山,主場1:0險勝川崎前鋒。另一勁旅全北汽車,則以3:1擊敗北京國安。 上屆中超冠軍... 詳情
史譚6月執掌飛燕諾
荷甲飛燕諾昨日公布,荷蘭名宿史譚(圖,球會官網)將於6月接掌帥印,成為下季的主帥。 史譚現時執教荷甲球會施禾利,該球隊排在聯賽第15名... 詳情
寧澤濤26歲生日宣布退役
3月6日是寧澤濤的生日,也是這名金牌泳將宣布退役的日子。綽號「包子」的寧澤濤昨日在微博留言,「不懼過往,不畏將來!告別泳池碧水,開啟自己的嶄... 詳情
2019國際泳聯(FINA)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將於3月7日至9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開戰幕,北京站是本次系列賽的第二站。 今年... 詳情
江蘇贏打#戰 天津大勝八一
江蘇男籃昨日在CBA聯賽客場以103:100險勝南京同曦,天津主場121:102大勝八一,北控主場117:122不敵四川。 「江蘇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