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訛稱聘助理騙津貼 區議員罪成還押
蓮塘口岸商舖招標 停車場有450車位
尊子漫畫
教聯教知識改變命運 大灣區圓置業夢
黎棟國密密落區 話唔係選立法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幼園兩人爭一學位 每年學費逾7萬

【明報專訊】英基學校協會(英基)轄下的學校一直受不少家長歡迎。英基5間幼稚園每學期可招收共約800名新生,2018/19學年約有1800人申請,即平均超過兩人爭一個學位。英基行政總裁葛琳昨說,現時97%英基幼稚園生升讀英基的小學。

英基除5間幼稚園外,另有9間小學(設第1至第6班)、5間中學(設第7至第13班)、1間特殊學校(賽馬會善樂學校)及2間提供由小學至中學教育的私營獨立學校(啟新書院及智新書院),合共逾1.7萬名學生。由2016/17至2028/29學年的13年內,教育局對英基提供的經常津貼逐步取消。於2018年8月起,新入學的第1至3班新生已不獲資助。2018/19學年,英基的幼稚園學費由逾7萬至9.3萬元不等,小學及中學則由逾9萬至13.5萬元不等。

英語教學 只設K1及K2

英基以英語為教學語言,幼稚園只得K1及K2。學生報讀英基中小學時,需按住址報讀區內學校,若申請時選擇非校區內的學校,則只會在該校有學位空缺時才獲考慮;啟新書院及智新書院則無校區限制。

 
 
今日相關新聞
英基推升學一條龍 不包SEN生 校方:因未確保夠資源 平機會:或有不利對待
幼園兩人爭一學位 每年學費逾7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