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呂慧儀(左起)、劉丹、滕麗名、林淑敏及許家傑希望《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拍長有,往後加建更多商舖場景。(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坐輪椅離開醫院 大劉中氣十足:無事
男友Thomas浪漫求婚明年出嫁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懷孕3個月
蔡卓妍誤墮賤男騙局做小三 男友突傳婚訊揭發事件
賀舊愛鄭嘉穎當爸 王馨平封定大利市
張繼聰教健身操弗 47歲陳豪毋懼中年危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呂慧儀泳裝出鏡要問准「蟹籽」 林淑敏許家傑拒爭取親熱戲

【明報專訊】劉丹、滕麗名、呂慧儀、林淑敏及許家傑等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齊集無邦q視城,宣布劇集除了11廠主景外,擴充至17廠加建「威龍廣場」永久廠址。劉丹前新抱楊冪日前於離婚後首度來港探女,被指快閃逗留一日離港。劉丹被問有否見到楊冪?他避談道:「今日問私人洃ㄓ茼n!公司反面就唔好啦!」

滕麗名想開工順便美甲

滕麗名、呂慧儀開心見到劇集增添廠景,希望長拍長有,往後加入更多商舖場景,阿滕說:「這個新廠只是用了一半地方搭景,仲可以繼續加建,將來起酒店、美甲、按摩等場景,希望開工可以順便美甲。」阿滕提到熊家將到番禺、澳門拍外景,大爆呂慧儀要穿三點式出鏡。問阿滕為何不騷本錢?她說:「我出把口,戲中負責食自助餐,跟盧宛茵鬥嘴。」呂慧儀表示著泳衣拍攝要先過快5歲的兒子「蟹籽」關,「個仔管住我,無論髮型、衣著,我什麼都要跟他報告,我話著泳衣,他叫我小心一點;他又不鍾意我跟粉絲影相,除非他一齊影」。

「大小姐」林淑敏與「送水輝」許家傑指劇集愈做愈好,有賴觀眾支持,大讚幕後編劇無得頂,林淑敏說:「Terry(李偉健)一向蠢蠢],之前劇情拍到他變醒目威脅我,我笑到收唔到聲。」講到大小姐和送水輝感情線會否有進一步親熱戲?林淑敏笑說:「我們拍8點檔,不用爭取做這回事,除非拍12點檔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呂慧儀泳裝出鏡要問准「蟹籽」 林淑敏許家傑拒爭取親熱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