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失蹤夫婦何玉祺(左)及羅蘇妹(右),二人的女兒昨報警稱懷疑他們與前日的撞船意外有關。(警方提供)
放大
 
前日早上在南丫島圓角以南對開海面,一艘內地運油船與一艘漁船相撞,漁船當場沉沒,剩下一個冰櫃在海上漂浮。(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職安健倡提高罰則 「極嚴重」可罰600萬囚3年
墜繶謊v案 消防被指誇大傷勢
非禮女客囚9月 Uber司機上訴
19藥物擴資助惠5.3萬病人 新抗凝血藥月付700變幾元
結節性硬化症會斥搵笨︰用藥門檻不改 資助左袋放右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南丫沉船失蹤者疑泥妐奶狻d 家人碼頭未見艇報警

【明報專訊】前日南丫島對出一艘漁船與一艘運油船相撞,漁船當場沉沒。警方昨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任職漁民的父母失蹤,懷疑與撞船意外有關。二人的女兒在其姨媽羅女士陪同下報警,羅女士稱很擔心二人安危:「什麼消息都沒有,船又不在這堙A又聯絡不到他們」。

失蹤男子66歲何玉祺,身高約1.6米,體重約55公斤,中等身材,蓄短黑髮;失蹤女子62歲羅蘇妹,身高約1.5米,體重約60公斤,中等身材,蓄長直黑髮。

羅女士透露,何氏夫婦二人均出生漁民世家,育有1子1女,子女均已婚,長子在澳洲做生意,暫時未能抽身回港,其妻將回港了解;育有兩子、正懷第三胎的次女則在長洲居住,周日曾與父母在鴨c洲大街的家中吃晚飯,其後未再見到父母。

表兄:每日半夜出海未聘伙計

羅女士表示,何氏夫婦為泥妐奶寣A每天凌晨約1時許出海捕魚,早上8至9時回香港仔,在香港仔魚市場出售漁獲後回家,惟她昨開始無法聯絡上兩人,碼頭亦未見其艇,故昨早與二人女兒到警署報警。前日的撞船意外在香港水域外發生,她引述警員稱,會聯絡廣東省當局協助搜救。

同行讚恩愛勤力

何玉祺的表哥、鴨c洲街市魚販華叔指出,周一晚上最後一次見到表弟兩夫婦,二人捕魚已有數十年,每日半夜會到擔杆島一帶捉泥吽A沒有聘請其他伙計,家人均十分擔心二人安危。

漁民蘇女士說,何氏夫婦十分恩愛,「他們出雙入對,公不離婆,秤不離砣」,又形容他們十分勤力,經常出海捕魚。蘇女士日前看到新聞,得知何氏夫婦出事,坦言很不開心,因「見他們比見兄弟姊妹更多」。

警方稱現正調查,並會與相關政府部門及漁民團體保持緊密聯絡。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女消息,可致電3660 8730與水警總區人員,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南丫沉船失蹤者疑泥妐奶狻d 家人碼頭未見艇報警
業界:現場漂麵包皮 料泥妐孕X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