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朴寶劍穿上藍色西裝現身記者會,並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朴寶劍。」(攝影:鍾偉茵)
放大
 
朴寶劍在現場大派心心,令粉絲尖叫。(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柏宇帶粉絲去旅行 愛女壓軸出場搶風頭
否認擔憂星途消瘦 王宗堯:會正面面對
向高難度挑戰泳兒MV展現極端性格
安以軒結婚兩周年 宣布佗豬BB
勝利申延入伍避重刑 鄭俊英料日內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明報專訊】韓劇《男朋友》朴寶劍今晚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昨日寶劍出席記者會,跟本地傳媒見面,大會邀請150名幸運粉絲撐場。

朴寶劍甫現身即用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又耍U功用廣東話說「好掛住大家」,兼送上心心手勢。他獲大會送上藍色咪高峰,寓意演出成功,他見到支咪即驚訝地「嘩」了一聲,並用廣東話說「多謝晒」,展現出純真的一面。

剛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作演《男朋友》的寶劍,最近被封為「國民男朋友」,他稱要做理想男友,要先擁有了解女仔的心,接受對方的一切,跟對方溝通,大家要心意相通;又稱日後想接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反派角色也不介意。

談到見面會將有一半時間表演唱歌、跳舞,他說:「有粉絲指見面會似演唱會,但我的實力未足以開演唱。」他表示完成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後,會投入拍攝新戲《徐福》,「可以與一直欣賞的孔劉前輩合作很開心,角色是充滿神秘感的複製人,我會努力去做!」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