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雷神」(左)隔空取鎚,「Marvel隊長」不為所動,贏得前者讚許。
放大
 
預告片驚現美國隊長等人的黑白回憶片段,網民猜測他們會否壯烈犧牲。
放大
 
一眾超級英雄穿著新戰衣疑似進入量子領域,準備對付奸角「魁隆」。
放大
 

其他新聞
Taylor Swift巡唱獲獎
Louis Tomlinson痛失18歲胞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復仇者聯盟4》新預告片 雷神讚Marvel隊長「有料到」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 Game)將於下月登場,隨茬抪s預告片曝光,觀眾不單未能從中得悉更多劇情,反而產生更多疑問。

例如預告片一開始,首先出現三大超級英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以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的黑白回憶片段,似暗示他們在最後一戰壯烈犧牲前,腦海浮現前塵往事?在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未有登場的「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將會在今集化身另一超級英雄「浪人」,預告片有他親切指導一名少女射箭的場面,網民猜測二人是父女關係,但亦有人認為女生年紀較大,有可能是漫畫中的「女鷹眼」Kate Bishop;至於「鷹眼」拖荂u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的畫面,未必如觀眾想像般甜蜜,反而更似「黑寡婦」在安慰失去妻女的「鷹眼」。

至於全片最令人振奮的鏡頭,相信是「美國隊長」率領一眾超級英雄,包括當日流落泰坦星,如今安全返回地球的「鐵甲奇俠」、正式加入復仇者行列的「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等,穿著全新白色戰衣現身復仇者總部,估計是透過《蟻俠2:黃蜂女現身》片尾出現的小型量子儀器,一起進入量子領域,尋找戰勝奸角「魁隆」佐斯布連(Josh Brolin)的方法。

一如其他Marvel電影的預告片,最後總會出現一段輕鬆劇情:「雷神」首次跟「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碰頭,前者隔空取鎚,以為可以嚇倒她,怎料女方不為所動,為了緩和尷尬氣氛,他只好讚賞對方:「她很有料。」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4》新預告片 雷神讚Marvel隊長「有料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