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林耀聲馬志威 瘋狂操肌演拳手

[2019.03.26] 發表
馬志威(左)與林耀聲在個半月內密集式操肌、練拳,吃盡不少苦頭。(攝影:鍾偉茵)
操得一身肌肉的馬志威(左)、林耀聲在電影《入鐵籠》中飾演MMA拳手。(劇照)

【明報專訊】林耀聲與馬志威在電影《入鐵籠》中飾演MMA拳手,令人聯想到《激戰》中操到一身爆肌打MMA的張家輝。林耀聲、馬志威雖然沒操到如張家輝般爆肌,但兩人在短時間內,密集式操肌、練拳,也吃盡不少苦頭。

張耀聲形容兩人像瘋子,瘋狂地操練,因為由決定接拍到開機拍攝只得個半月時間,基本上每天操8至10小時,早上練體能,下午做gym操肌肉,晚上則練MMA動作,最沮喪是每日操完那刻很健碩,未幾即打回原形,直至操到一個月才見到效果,其間試過忍不住偷食。馬志威狂減磅,由175磅減至155磅,每餐都是吃烚蛋、雞胸肉和菜,雞胸乾到吞不下。

不放棄就是成功

兩人吃盡苦頭,但答應了就無得反悔,唯有咬緊牙關頂下去。馬志威指每天照鏡都會跟自己講「你得鵅v,就這樣捱過去,令他學識不放棄就是成功。而每天跟意志力搏鬥的林耀聲就跟自己講,肌肉練到是自己的,男人一生要做一次肌肉男,何G電影流芳百世,將來老了也可以跟子孫自豪地說:「我後生都fit過,有片為證。」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場地:九龍灣FAC

更多影視
備戰個唱無米到肚發梩 楊千嬅半夜背歌詞似鬼上身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為「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與一班舞蹈藝員排舞,距離在廣州舉行首場巡迴演唱會還有4日,她心情... 詳情
謝霆鋒投資地產 掙到人生第一桶金
【明報專訊】謝霆鋒早前接受無辰]經台節目《「錢」進新世代》訪問,霆鋒生財有道,開設後期製作公司又創立自家品牌「鋒味」。他說:「我由19歲開始... 詳情
趙世光女秘書放棄爭產
【明報專訊】趙世光於2016年7月離世,同年11月趙世光秘書劉園園入稟高等法院爭產,聲稱與趙世光有逾20年親密關係,趙世光一直給她經濟資助。... 詳情
天津開騷 陳小春講方言鬧笑話
【明報專訊】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於上周六(23日)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全場一萬個座位爆滿。小春已十多年沒有在天津開個唱,粉... 詳情
近期常戴帽遮面表演 王嘉爾含淚說苦衷
【明報專訊】王嘉爾(Jackson)25歲生日(3月28日),日前他在北京舉行大型生日會,3000粉絲同慶祝,未能入場的粉絲只有看網上直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