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謝霆鋒投資地產 掙到人生第一桶金

[2019.03.26] 發表
謝霆鋒近年轉戰飲食界,指明星效應未必有利營商。

【明報專訊】謝霆鋒早前接受無辰]經台節目《「錢」進新世代》訪問,霆鋒生財有道,開設後期製作公司又創立自家品牌「鋒味」。他說:「我由19歲開始,所有拍戲掙來的錢都投資在地產上,因為我不懂作其他投資,我覺得磚頭『唔會走』。」霆鋒稱外界一直誤以為他是開後期製作公司才掙到錢,其實他掙到第一桶金是投資地產得來,他再將地產所獲利潤投資在開公司。

霆鋒於2014年拍攝美食節目《鋒味》,翌年創立自家品牌「鋒味」。主持問他身為名人、星二代,對營商環境是否利多於弊,產品容易被炒起?霆鋒說:「係容易囍滿I」他提到早前某刊物測試市面上五十八款曲奇致癌物的產品報告,『鋒味曲奇』也被列入名單內。他質疑報告未有反映事實全部,沒有詳細列明究竟食幾多才有問題。他苦笑說:「最慘係我成為標題,就有人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趙世光女秘書放棄爭產
【明報專訊】趙世光於2016年7月離世,同年11月趙世光秘書劉園園入稟高等法院爭產,聲稱與趙世光有逾20年親密關係,趙世光一直給她經濟資助。... 詳情
天津開騷 陳小春講方言鬧笑話
【明報專訊】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於上周六(23日)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全場一萬個座位爆滿。小春已十多年沒有在天津開個唱,粉... 詳情
近期常戴帽遮面表演 王嘉爾含淚說苦衷
【明報專訊】王嘉爾(Jackson)25歲生日(3月28日),日前他在北京舉行大型生日會,3000粉絲同慶祝,未能入場的粉絲只有看網上直播,... 詳情
勝利夜店性侵案首名受害者「現身」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逃稅、傷人、性侵及賄賂警員等醜聞,跟他友好的男歌手鄭俊英... 詳情
《大叔的愛》來港拍電影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首播以來,不單掀起話題,更帶挈3位男角: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人氣急升。電視台去年底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