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6
    星期二

國足中國盃包尾 韋世豪施收山腳捱批

[2019.03.26] 發表
國足(紅衫)於季軍戰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連續兩年在中國盃包尾之餘,更成為「三零部隊」。(法新社)

中國隊(國足)昨日於中國盃季軍戰主場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連續兩年敬陪末席。而烏拉圭隊則以4:0大勝泰國隊封王,成功衛冕。

國足季軍戰面對烏茲別克。雙方同樣作出近半隊輪換,而主隊甫開賽便形勢被動,35分鐘,客軍憑前鋒蘇梅洛度夫右路殺入禁區,勁射掛網先開紀錄,球隊亦以1球領先半場。

全場逾六成控球的客軍,換邊後多次錯失黃金機會,終以1球小勝奪季。

賽後國足表現備受批評,前鋒韋世豪一次從後施展「收山腳」,令對手中場舒古洛夫右足踝重創,僅領黃牌惹起熱議,他受訪時更稱:「只是個犯規,己隊差不多10分鐘沒觸球,便打算利用這犯規放慢比賽節奏而已。」

言論惹外界嘩然的他,其後再受訪時為傷及對手公開道歉。然而,不少內地網民狠批韋世豪「道德敗壞」,更有人指「中國球員這德性,怎能踢好球」。

更多體育二
被譽為體壇奧斯卡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今日揭曉8名傑出運動員及星中之星等獎項。「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與「桌球天后」吳安儀,6年來壟斷最具分量的星... 詳情
港足主帥料下月履新 梁孔德:曾掌國家隊外教
港足主教練一職自加利韋特離任後懸空逾3個月,令大港腳於國際賽周未能安排友賽。足總主席梁孔德昨日透露,遴選委員會已選出合適人選及發出聘約,對方... 詳情
體壇快訊
港輪劍世盃意大利站奪銀銅 香港輪椅劍擊隊昨於世界盃意大利站報捷,星將余翠怡先於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摘銅,其後伙拍吳舒婷、鍾婉萍及湯雅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