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U23亞洲盃16隊落實

[2019.03.28] 發表
中國國奧隊周二戰平馬來西亞贏得正賽資格後向球迷致意。(新華社)

在周二2020年U23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亞洲足協昨日確認了參加明年初在泰國舉行U23亞洲盃的全部16支球隊。

根據外圍賽賽制,11個小組的頭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晉級。根據外圍賽結果,卡塔爾、巴林、伊拉克、阿聯酋、約旦、烏茲別克、朝鮮、韓國、日本、中國和越南以各自小組頭名晉級;澳洲、伊朗、敘利亞和沙特阿拉伯以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出線;東道主泰國隊自動獲得參賽資格。

中國國奧隊在周二的比賽中艱難戰平了馬來西亞,以淨勝球優勢力壓對手獲得J組第一名。不過,馬來西亞隊主教練王金瑞賽後對這次外圍賽賽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認為各個小組的最後一場並非同時開球,晚開球的球隊可以根據之前的比賽結果決定策略。金瑞認為亞洲足協今後應該制定更加公平的比賽規則。

2020年U23亞洲盃同時將作為東京奧運會的外圍賽,賽事前三名將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由於日本隊是東道主已獲得參賽資格,因此如果日本獲得U23亞洲盃前三名,出線名額將順延至第四名。

更多體育二
孫楊全國冠軍賽捧第三金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日在青島進入第四個比賽日。游泳名將孫楊在800米自由泳中以世界第一好成績拿下第三金,閆子貝平了自己在26日... 詳情
深圳主場兩負北京  廣東狂屠江蘇出線在望
CBA季後賽首輪比賽昨日進行,深圳新世紀主場迎戰北京首鋼。儘管深圳隊臨時召回外援拜克斯,但末節北京憑藉漢密爾頓和方碩的關鍵球命中,最終深圳以... 詳情
體壇快訊
基奧回流港超加盟飛馬 港超香港飛馬昨宣布簽入31歲港足入籍中鋒基奧,將披31號球衣,正待中國足協及其前球會文件,以趕及下周日足總盃8強... 詳情
陳芷澄5月回歸香港戰公開賽
香港唯一職業女子高爾夫球手陳芷澄(圖),將於5月10至12日回歸主場,在粉嶺出戰香港女子公開賽。賽事屬女子亞巡賽、中巡賽等認可,這名前奧運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