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1
    星期一

咸美頓巴林封王 勒奇亞第3

[2019.04.01] 發表
咸美頓(左)與第3名的勒奇亞(右)慶祝。(美聯社)

F1衛冕車手咸美頓在昨日上演的巴林站獲勝,他賽後為尾段因引擎故障未能保持優勢的小將勒奇亞表示難過。

今季加盟法拉利的21歲車手勒奇亞排頭位身分出賽,並以好表現於餘下10個圈後依然領先,無奈他因引擎問題致車速減慢,讓「黑帝」咸美頓有機可乘,由這位去屆總冠軍車手以1小時34分836秒的時間率先衝過終點。

這是「黑帝」本屆首個勝出的分站,亦是個人歷來第74個勝出分站,其平治隊友保達斯得第2,而勒奇亞最終得第3。第4及第5名車手分別是紅牛的韋斯達賓及法拉利的維迪。

「黑帝」賽後讚賞勒奇亞:「今天的工作甚艱難,這個周末,法拉利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查理斯(勒奇亞)的表現太出色,我肯定對他而言是摧毀性的戰果,因為他作出可贏得比賽的演出。」

更多體育一
斯特拉斯堡奪法聯盃 4度封王僅次PSG
斯特拉斯堡(圖)昨於法國聯賽盃決賽,與甘岡踢至加時共120分鐘仍互交白卷下,憑互射12碼贏4:1,自2005年後重奪此盃,第4次封王亦超越馬... 詳情
體壇快訊
拉素 1﹕0挫國米 意大利甲組聯賽,拉素昨日作客1﹕0擊敗國際米蘭,保持爭奪來季歐聯資格。全取3分的拉素排第5位,僅落後多踢1場排第4... 詳情
車仔爭議聲中反勝卡城
車路士昨日於英超作客卡迪夫城,收起主力夏薩特及尼高路簡迪下飽吃驚風散,只能靠末段爭議入球反勝2:1。同分的阿仙奴則在今日迎戰紐卡素,借將丹尼... 詳情
利物浦險勝2:1升榜首
力爭全取3分的利物浦,昨日要戰至完場前一刻才憑敵將艾達韋列特擺烏龍,幸運地以2:1力克熱刺重登榜首。 昨仗關乎英超爭標及前4大局的重頭... 詳情
曼聯前日擊敗屈福特後暫列英超第4,雖較今日出戰的阿仙奴僅多1分兼多踢1場,但剛「坐正」的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對爭前4充滿信心,更認為紅魔處於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