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0
    星期三

新領導層出爐 陳學鋒任民記副主席

[2019.04.10] 發表
民建聯噚日改選新一屆領導層,李慧k(前排左四)連任主席,秘書長則由國泰航空高級顧問王舜義(前排左一)出任。後排左一係新任中委許正宇,前排右二係新任副主席陳學鋒。(何宛兒攝)

【明報專訊】民建聯(民記)噚日選出新一屆領導層,李慧k(Starry)繼續擔任主席,而原為秘書長鼣紋ЦW就代替彭長緯出任副主席,秘書長就由離島支部主席、國泰航空高級顧問鴾舜義擔任。Starry話,民記未來會繼續堅守一國兩制、維護《憲法》和《基本法》權威, 反對鼓吹港獨自決行為,同埋打好褽黻狦雪|同立法會選戰等。民記會趁住中共建政70周年,搞多欓※吽A等各界更認識祖國。至於會唔會訪京?Starry話未有決定。

新任秘書長王舜義話,希望將民記跨階層工作做得更好,例如鬗膠@政策同推廣粵港澳大灣區方面做得更多。副主席陳學鋒過去為民記做新媒體建設,民記個facebook專頁讚好人數突破4萬,佢話未來會繼續透過唔同渠道做網宣,例如instagram。

民建聯原本有4個副秘書長位,今屆加多一個,由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出任。有指係因為想增加多一個階梯畀黨內年輕人,Starry噚日話今年係青民成立15周年,希望多同青年會員溝通,將青民推高一台階。至於20名常委中,有3名新人,包括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策略發展部董事許正宇,佢係已故民政事務局前副局長許曉暉鼤茖苤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晉身議會數月,聚焦醫療議題,對住前上司、食衛局長陳肇始毫不留情,外界亦不時傳出二人不和。陳凱欣噚日... 詳情
教局專題賽 非華語生介紹帶路奪冠
【明報專訊】因應上年國家改革開放40年,教育局2018/19學年搞鱄荂u改革開放四十年專題研習獎勵計劃」,希望增進中小學生對國家發展鴾F解... 詳情
《紐時》CEO來港演講:未來新聞來源中心魒洲
【明報專訊】《紐約時報》近年鷅穭W麊穛{石破天驚,行政總裁Mark Thompson可說功不可沒,佢近排鱄輕銦A噚日為一個午餐會作演講嘉賓... 詳情
林鄭晤安倍 推銷大灣區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左一)訪問日本,噚日中午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一)會面,向對方推銷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政府新聞處公布就話,香港同日本... 詳情
浸大作詞班 訪不同職業化成作品 塵爆學生譜詞述傷後心聲
【明報專訊】「青春的烙印 終於可令我 一生都誓要 英勇」。她穿著短裙,不怕被人看到腳上的疤痕,在舞台演出,感動現場不少人。歌詞中的主角是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