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車路士兵工廠人工冠絕歐霸8強

[2019.04.12] 發表
夏薩特是車路士身價最高者。

歐霸盃8強中,車路士和阿仙奴花費在球會人工方面的支出,都是其他球隊的兩倍以上,單計這方面的花費,兩支英超球隊已可說是全無對手。而這兩支球隊昨日在首回合亦報捷,沒有令班主失望。

英國《太陽報》作出統計,比較了歐霸盃8強8支球隊在薪酬方面的支出,結果車路士和阿仙奴大勝對手,他們每年花費在球員薪酬上的支出,都是其餘6支歐洲球隊的兩倍有多,如單以此指標來衡量實力,能躋身歐霸盃決賽的,理應是這兩間英超球會了。

薪酬花費冠絕所有球會的是車路士,每年的薪酬支出是4.48億鎊,比阿仙奴的3.89億鎊多出5900萬鎊,而第三位是拿玻里的1.62億鎊,再其次是賓非加(1.33億鎊)、法蘭克福(1.03億鎊)、華倫西亞(9800萬鎊)、維拉利爾(9000萬鎊)和沒有資料的布拉格斯拉維亞,儘管此捷克球會資料欠奉,但估計他們在這方面的支出,總不可能比第3位的拿玻里為高。

車路士這方面的支出,其實比歐聯奪標熱門巴塞隆拿的4.31億鎊還要高,車路士陣中最高薪的是中場球員尼高路簡迪,周薪達29萬鎊,夏薩特周薪則是20萬鎊。阿仙奴方面,最高薪是周薪35萬鎊的奧斯爾,奧巴美揚的周薪亦達20萬鎊,米希達利恩則是18萬鎊。

更多體育一
中國奧運冠軍李雪芮昨日在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女單16強比賽中,以16:21和18:21不敵隊友蔡炎炎出局。 李雪芮前一天以21:13、2... 詳情
今夏舉行的美洲金盃決賽周完成分組抽籤,東道主美國列入D組,先鬥巴拿馬,並與千里達狹路相逢。至於加拿大,則與強隊墨西哥同組。 美國千里達... 詳情
阿仙奴首回合2:0贏坡
歐霸盃8強首回合昨日展開,兩支英超球隊阿仙奴和車路士均順利勝出,其中阿仙奴藉主場之利狂攻拿坡里,憑藉艾朗藍斯和盧卡斯托拉拿各建一功,2:0淨... 詳情
車路士險勝布拉格斯拉維亞
車路士昨在歐霸8強首回合,作客1:0險勝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 車路士上半場反客為主,上半場7分鐘中場巴克里的遠射高出。戰至25分鐘,... 詳情
美斯歐聯撞傷鼻 明日西甲勢輪休
巴塞隆拿教練華維迪表示,周六對作客侯爾斯卡時不會作出太多轉變,但亦會讓部分球員獲得休息機會,美斯會否上陣仍有待觀察。 周中於歐聯8強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