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美洲金盃分組 加墨兩國狹路相逢

[2019.04.12] 發表

今夏舉行的美洲金盃決賽周完成分組抽籤,東道主美國列入D組,先鬥巴拿馬,並與千里達狹路相逢。至於加拿大,則與強隊墨西哥同組。

美國千里達冤家路窄

美洲金盃分組抽籤周三進行,最受注目是東道主美國與千里達被抽中同組。美國兩年前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以1:2受挫於千里達,那戰果令美國隊失去決賽周入場券,把席位拱手讓予巴拿馬。

冤家路窄,上述三隊在今屆美洲金盃列入同一組,其中美國首仗先鬥巴拿馬。

至於七奪金盃的墨西哥納入A組,同組對手有加拿大、馬堤尼克和古巴。賽事於6月15日展開,揭幕日兩場比賽為加拿大對馬堤尼克及墨西哥對古巴。決賽於7月8日在芝加哥上演。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首回合2:0贏坡
歐霸盃8強首回合昨日展開,兩支英超球隊阿仙奴和車路士均順利勝出,其中阿仙奴藉主場之利狂攻拿坡里,憑藉艾朗藍斯和盧卡斯托拉拿各建一功,2:0淨... 詳情
車路士險勝布拉格斯拉維亞
車路士昨在歐霸8強首回合,作客1:0險勝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 車路士上半場反客為主,上半場7分鐘中場巴克里的遠射高出。戰至25分鐘,... 詳情
美斯歐聯撞傷鼻 明日西甲勢輪休
巴塞隆拿教練華維迪表示,周六對作客侯爾斯卡時不會作出太多轉變,但亦會讓部分球員獲得休息機會,美斯會否上陣仍有待觀察。 周中於歐聯8強首... 詳情
辱罵球證兼動手 哥斯達遭重罰停8場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羞辱球證兼動手,被罰停賽8場,今季無法再上陣。這是踏入21世紀以來,西班牙賽場出現的第二嚴厲處罰。 西班... 詳情
熱刺證阿里左手骨折
熱刺球會公布,在熱刺對曼城的歐聯8強首回合中,前鋒哈利卡尼(圖,球會官網)左腳踝外側韌帶重傷。 比賽中卡尼左腳被曼城後衛戴爾夫嚴重踩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