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辱罵球證兼動手 哥斯達遭重罰停8場

[2019.04.12]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右)今季將無法再在西甲亮相。(球會官網)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羞辱球證兼動手,被罰停賽8場,今季無法再上陣。這是踏入21世紀以來,西班牙賽場出現的第二嚴厲處罰。

西班牙足總昨日宣布,迪亞高哥斯達因為在上周末馬德里體育會0:2負巴塞隆拿的西甲賽事中侮辱球證文辛奴兼動手,被重罰8場;具體罰則是其中4場是因為羞辱文辛奴,另外4場是因為用手抓緊文辛奴所致。

該場西甲榜首戰,轉捩點正是哥斯達在上半場28分鐘領紅牌出場。當時該名西班牙國腳遭對方球員攔截,球證未有表示,迪亞高哥斯達隨即上前向對方投訴。

文辛奴在賽後報告指迪亞高哥斯達用粗言穢語侮辱其母,他於是直接出示紅牌驅逐對方離場。賽後報告又指:「當他被逐時仍然留在球場內,用手阻止我向他們的2號(高甸)及24號(荷西基文尼斯)隊友出示黃牌。」

21世紀後西甲第二嚴厲處罰

由於西甲尚餘7場比賽,即是說這位前鋒要到新一季才可以再次在西甲亮相。

這次是進入21世紀之後,西班牙賽場上出現的最嚴厲。之前最重的處分,是2008/09賽季皇馬後衛比比對基達菲中場卡斯克羅的惡意侵犯,該名葡萄牙悍將最後被罰停賽十場。

更多體育二
熱刺證阿里左手骨折
熱刺球會公布,在熱刺對曼城的歐聯8強首回合中,前鋒哈利卡尼(圖,球會官網)左腳踝外側韌帶重傷。 比賽中卡尼左腳被曼城後衛戴爾夫嚴重踩踏... 詳情
傳利雲高文訓練講手
剛在聯賽擊敗多蒙特的拜仁慕尼黑傳出不和消息,涉事者為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詳情
韓旭李月汝登陸WNBA
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和李月汝,在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選秀大會上分別被紐約自由人隊和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成為自1997年鄭海霞之後,通... 詳情
新疆再挫遼寧 客場兩連勝
中國籃球聯賽(CBA)準決賽次回合,坐鎮主場的遼寧隊昨日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展現出色狀態,但第三節被對方打出一波10: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 詳情
紅軍蜂兵名宿6•8到香港獻技
由利物浦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昨日落實將於6月8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會師,並安排了名宿路爾斯加西亞及列度訪港助勢。票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