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紅軍蜂兵名宿6•8到香港獻技

[2019.04.12] 發表
由利物浦及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6月8日將於大球場較量。率先訪港的路爾斯加西亞(右)及列度(左),昨於記招先禮後兵。(林欣澤攝)

由利物浦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昨日落實將於6月8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會師,並安排了名宿路爾斯加西亞及列度訪港助勢。票價分特惠票180元、260元、460元,以及可跟5個名宿簽名合照的2000元票,將於本月23日早上10時開始發售。

路爾斯加西亞預言演入球騷

「利多名宿」友賽戲碼近年已於多處上演,今年移師香港舉行。目前確定出戰的,利物浦有科拿、路爾斯加西亞、加歷查及貝加等,「神奇隊長」謝拉特暫不在名單中。加西亞透露丹尼爾艾格及古積特或會參戰。多蒙特則由一隊助教兼名宿軒列治帶隊,有列度、維丹費拿及真高拿等壓陣。路爾斯加西亞承諾,賽事會以「入球騷」報答球迷支持,已訪港多次的他透露,前晚路經旺角「足球聖地」麥花臣球場,大開眼界:「在歐洲你不會看見60、70歲的人在球場踢波,他們都保養得好好,技術亦非常不俗。」

曾先後效力多蒙特及利物浦、首次訪港的「頭槌王」列度,則盼香港球迷在比賽當日一同合唱兩隊共同會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將場內氣氛推至高峰。

更多體育二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投票
香港球壇年度盛事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早正式展開投票。今季在和富大埔大放異彩的伊高沙托尼,獲其他球隊多名球員看好,成為足球先生大熱。 伊... 詳情
風洞設施助港單車手爭勝
香港科技大學昨宣布與體院合作,利用大學於亞洲首個特製單車風洞設施,為單車港將進行空氣動力測試。受惠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認為,引進測試使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