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傳利雲高文訓練講手

[2019.04.12]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和京士利高文(右),被傳在訓練期間動手。(網上圖片)

剛在聯賽擊敗多蒙特的拜仁慕尼黑傳出不和消息,涉事者為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日早上一同出席球隊操練,期間「羅拔仔」發表的言論激怒了高文,兩者先口角,其後用拳頭對準對方的臉。

謝路美保定和歷卡斯蘇尼見勢色不對,即時分開雙方,但兩者未因此而冷靜下來,仍嘗試打對方。最終教練尼高高華介入事件,原定要求二人返回更衣室,但其後改變主意,讓他們繼續在訓練場內一起操練,據稱此舉動令不少球員感到驚訝。

上周拜仁以5:0擊敗多蒙特,在餘下6場賽事後成功力壓後者升上榜首。拜仁本周末將會對戰杜塞爾多夫,而多蒙特同日會與緬恩斯交手。

更多體育二
韓旭李月汝登陸WNBA
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和李月汝,在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選秀大會上分別被紐約自由人隊和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成為自1997年鄭海霞之後,通... 詳情
新疆再挫遼寧 客場兩連勝
中國籃球聯賽(CBA)準決賽次回合,坐鎮主場的遼寧隊昨日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展現出色狀態,但第三節被對方打出一波10: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 詳情
紅軍蜂兵名宿6•8到香港獻技
由利物浦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昨日落實將於6月8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會師,並安排了名宿路爾斯加西亞及列度訪港助勢。票價... 詳情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投票
香港球壇年度盛事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早正式展開投票。今季在和富大埔大放異彩的伊高沙托尼,獲其他球隊多名球員看好,成為足球先生大熱。 伊... 詳情
風洞設施助港單車手爭勝
香港科技大學昨宣布與體院合作,利用大學於亞洲首個特製單車風洞設施,為單車港將進行空氣動力測試。受惠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認為,引進測試使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