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新疆再挫遼寧 客場兩連勝

[2019.04.12] 發表
遼寧本鋼球員郭艾倫(右)在比賽中上籃。 (新華社)

中國籃球聯賽(CBA)準決賽次回合,坐鎮主場的遼寧隊昨日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展現出色狀態,但第三節被對方打出一波10: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分,最終以100:109輸掉比賽,總比分0:2落後。

昨日遼寧隊對首發陣容作出調整,賀天舉進入首發與李曉旭搭檔內線。郭士強的這次調整起到了一定作用,賀天舉此役三分球6投5中,得到16分,為球隊進攻端分擔了不少壓力。外線有了奇兵,遼寧隊上半場的進攻順風順水,領先優勢一度達到15分。

不過新疆隊憑藉雙外援的出色發揮,在第二節最後4分鐘快速追分。中場休息,遼寧54:48領先。

易邊再戰,新疆隊雙外援火力全開,費爾德和斯托克斯此節前9投全中。尤其是大外援斯托克斯不僅能在籃下強打得分,也能頻頻在外線遠投命中。兩名外援單節砍下25分幫助新疆在第三節將比分反超為84:82。

最後一節遼寧隊進攻繼續疲軟,隨#可蘭白克在距離比賽結束前5分鐘的三分球命中,新疆隊領先優勢已經達到12分。大勢已去的遼寧隊此後再沒能將比分迫近,108:100主場飲恨。

賽後,新疆隊主帥阿的江對球隊下半場的調整能力提出了表揚。「遼寧是一個讓人尊敬的對手。今天他們用強悍的防守和堅決的進攻打亂了我們的節奏。我們上半場出現了問題。但還是逐步找回了自己的節奏,延續我們統一的技戰術配合。我相信新疆隊回到主場會做好充分的準備,會給大家繼續奉獻精彩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紅軍蜂兵名宿6•8到香港獻技
由利物浦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昨日落實將於6月8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會師,並安排了名宿路爾斯加西亞及列度訪港助勢。票價... 詳情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投票
香港球壇年度盛事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早正式展開投票。今季在和富大埔大放異彩的伊高沙托尼,獲其他球隊多名球員看好,成為足球先生大熱。 伊... 詳情
風洞設施助港單車手爭勝
香港科技大學昨宣布與體院合作,利用大學於亞洲首個特製單車風洞設施,為單車港將進行空氣動力測試。受惠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認為,引進測試使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