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熱刺證阿里左手骨折

[2019.04.12] 發表

熱刺球會公布,在熱刺對曼城的歐聯8強首回合中,前鋒哈利卡尼(圖,球會官網)左腳踝外側韌帶重傷。

比賽中卡尼左腳被曼城後衛戴爾夫嚴重踩踏,熱刺主帥普捷天奴甚至一度要在場邊找戴爾夫理論,卡尼當時要由職員直接扶離場。

球會沒交代卡尼回歸的時間,醫務人員將在下周繼續對卡尼進行評估。普捷天奴早前表示,這位前鋒傷勢嚴重,可能今季無法再上陣。

熱刺同時公布了另一位主將迪利阿里的傷情,表示檢查顯示阿里左手骨折,這位英格蘭中場將接受評估,以確定本周末能否對陣哈特斯菲爾德。

熱刺目前位列英超第四,但身後的阿仙奴僅差1分,11天內更是三戰曼城。如今卡尼和阿里接連受傷,對於新主場剛剛落成渴望勝利的熱刺,可謂當頭一盆冷水。

更多體育二
傳利雲高文訓練講手
剛在聯賽擊敗多蒙特的拜仁慕尼黑傳出不和消息,涉事者為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詳情
韓旭李月汝登陸WNBA
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和李月汝,在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選秀大會上分別被紐約自由人隊和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成為自1997年鄭海霞之後,通... 詳情
新疆再挫遼寧 客場兩連勝
中國籃球聯賽(CBA)準決賽次回合,坐鎮主場的遼寧隊昨日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展現出色狀態,但第三節被對方打出一波10: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 詳情
紅軍蜂兵名宿6•8到香港獻技
由利物浦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名宿分別組成的傳奇隊,昨日落實將於6月8日下午4時在香港大球場會師,並安排了名宿路爾斯加西亞及列度訪港助勢。票價... 詳情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起投票
香港球壇年度盛事香港足球明星選舉,今早正式展開投票。今季在和富大埔大放異彩的伊高沙托尼,獲其他球隊多名球員看好,成為足球先生大熱。 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