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美斯歐聯撞傷鼻 明日西甲勢輪休

[2019.04.12] 發表
美斯周三對曼聯時被撞傷流鼻血。(新華社)

巴塞隆拿教練華維迪表示,周六對作客侯爾斯卡時不會作出太多轉變,但亦會讓部分球員獲得休息機會,美斯會否上陣仍有待觀察。

周中於歐聯8強首回合以1:0擊敗曼聯後,巴塞隆拿周六即馬不停蹄在聯賽作客侯爾斯卡,歐聯一戰跟紅魔後衛基斯史摩寧碰撞後傷及鼻部的美斯能否上陣仍是未知之數,巴塞主帥華維迪交代了其最新情況:「他有明顯的瘀傷,我們必須看看掃描結果才作決定。」

巴塞在該場歐聯比賽,於上半場12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這個入球由門將史達根傳交後衛開始策動,直至蘇亞雷斯頭槌攻門皮球碰到曼聯左閘梳爾入網,期間總共傳球了47次,11個巴塞球員都有參與,歷時194秒,可以說是巴塞的另一次經典入球。

巴塞本季在西甲還有7輪比賽,該隊暫以13分領先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聯賽冠軍可說是已成囊中物,估計周末對榜末侯爾斯卡時,華維迪將會讓主將休息、讓二三線球員上陣,華維迪說:「我們會看看每個人的情況,然而變動不會太多,周六很可能會作出一些輪換。」

英國《每日郵報》估計,周末對侯爾斯卡一戰,兩名仍忙於在巴塞爭取表現的巴西球員菲臘比古天奴和馬爾甘有望擔正落場。古天奴去年1月以破球會紀錄的1.42億鎊轉會費從利物浦加盟巴塞,但至今表現差強人意;馬爾甘情況更為嚴峻,今季在聯賽只有兩次正選機會。

更多體育二
辱罵球證兼動手 哥斯達遭重罰停8場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羞辱球證兼動手,被罰停賽8場,今季無法再上陣。這是踏入21世紀以來,西班牙賽場出現的第二嚴厲處罰。 西班... 詳情
熱刺證阿里左手骨折
熱刺球會公布,在熱刺對曼城的歐聯8強首回合中,前鋒哈利卡尼(圖,球會官網)左腳踝外側韌帶重傷。 比賽中卡尼左腳被曼城後衛戴爾夫嚴重踩踏... 詳情
傳利雲高文訓練講手
剛在聯賽擊敗多蒙特的拜仁慕尼黑傳出不和消息,涉事者為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京士利高文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詳情
韓旭李月汝登陸WNBA
中國女籃中鋒韓旭和李月汝,在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選秀大會上分別被紐約自由人隊和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成為自1997年鄭海霞之後,通... 詳情
新疆再挫遼寧 客場兩連勝
中國籃球聯賽(CBA)準決賽次回合,坐鎮主場的遼寧隊昨日在與新疆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展現出色狀態,但第三節被對方打出一波10:0的進攻高潮拉開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