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廠兵撼拿玻里 誓作客止頹保出線

[2019.04.18] 發表

阿仙奴今日歐霸8強次回合出征拿玻里料障礙重重,其一是今季作客欠佳;其二是拿玻里3場歐聯分組賽及兩場歐霸共5場主場全勝,而「兵工廠」中場格列沙加(圖)更稱,爭取英超前4衝線比歐霸賽事更重要。

沙加:英超前4比歐霸重要

首回合主場以2:0勝出的阿仙奴,錄得歐霸及英超8仗連捷,惟作客屬另一回事,連同上場聯賽欠說服力地打敗主隊屈福特在內,自去年12月初至今13次作客只勝出4次,當中歐霸上兩圈先後敗走實力一般的巴迪及雷恩,這與拿玻里今季各項賽事主場22仗,僅曾在意甲以1:2負「一哥」祖雲達斯是天淵之別。

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說:「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協助球隊以英超前4衝線,我們要求回歸歐聯。晉級歐霸決賽當然是好事,但英超始終是首選。」

同日車路士將迎戰首回合主場負0:1的布拉格斯拉維亞,勢有魯迪格因膝傷避戰,改由不受重用的加利卡希爾鎮守後場。

更多體育二
畢特疑家暴下月上庭  史高斯涉違規賭博
曼聯歐聯8強出局,兩名宿亦出現負面新聞。英國傳媒報道,曼聯現任青訓總監的畢特(圖)疑襲擊家人,被警方扣留大半天後獲准保釋。另一「七小福」成員... 詳情
PSG負南特再失奪冠良機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以2:3反負予南特,連續三場比賽都失分,未能提早鎖定聯賽冠軍。 這支法甲豪門上仗爆冷以1:5大敗於... 詳情
大埔挫航源兩戰全勝居次
和富大埔昨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I組第2仗,憑射手伊高沙托尼梅開二度兼交出一次助攻,在3533名球迷入場下以4:2擊敗中華台北球隊航源,分組賽兩... 詳情
港青港會7人賽同組撼狼隊
一年一度的港會7人賽,將於下月17日至19日在港會足球場舉行,以「香港飛龍」名義出戰的港足U20,昨抽籤同組硬撼首參賽的狼隊。為慶祝賽事20... 詳情
東方告負  連續兩屆4強止步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主場面對新加坡騰飛之獅再吞敗仗,以場數0:2落敗,連續兩屆季後賽4強止步。 南華滿貫銀牌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