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8
    星期四

五朵中國金花入圍法網正賽

[2019.04.18] 發表
中國金花王薔。(資料圖片)

法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賽事男、女單打正賽名單,由世界第一佐高域與大#直美領銜,中國隊共有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朱琳五人入圍女單正賽名單。

男單項目有104人確定直接參加正賽,佐高域、拿度與費達拿悉數在列,法國選手祖桑加等四人憑藉保護排名入圍。參加男單正賽首輪的128人中,有16個名額將通過資格賽決出,組委會還將頒發8張外卡。

女單項目則有108人獲得正賽席位,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以及朱琳憑藉各自排名直接入圍。法網正賽將於5月26日至6月9日進行。另外,頭號種子、中國組合張擇/公茂鑫昨日在昆明網球公開賽男雙首輪,力克小將組合高鑫/張之臻晉級八強。

在早一天舉行的男單比賽中,張擇以0:2不敵葡萄牙選手奧利韋拉。昨日回到男雙賽場,張擇與公茂鑫作為男雙頭號種子出戰。在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上,持外卡出戰的張擇與公茂鑫組合歷史性地闖入第二輪。

張擇公茂鑫晉昆明網八強

張擇/公茂鑫首輪面對的是兩位中國小將張之臻和高鑫。在單打比賽中,張之臻連續兩輪經歷三盤大戰,體力消耗嚴重。張擇/公茂鑫組合昨日面對兩位小將,首盤輕易以6:3勝出。

第二盤高鑫/張之臻組合頑強地拼到「搶七」後,再也無力抵抗兩位老大哥的衝擊,最終6:7告負。下一輪比賽,張擇/公茂鑫將迎來一對跨國組合的挑戰。

另一對中國組合柏衍/孫發京,面對的是泰國選手和印尼選手的跨國組合,耗時1小時9分鐘,以6:3和7:6勝出。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田徑隊誓師 力爭亞錦賽金牌獎牌榜首
2019年多哈亞錦賽中國田徑隊出征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此次亞錦賽,中國田徑隊將派出89名運動員參加全部42個項目的角逐,參賽目標是在金牌榜和... 詳情
王涵施廷懋3米板奪冠
中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跳水選拔賽(第二站)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昨日在重慶市奧林匹克中心跳水館舉行。圖為河北209隊選手王涵(前)/重慶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