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9
    星期五

北溫華翁失蹤16天 子徵監控錄像尋線索

[2019.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60歲華裔男子車康超(Hong Chiu Che,譯音,圖)失蹤已有16天,經多方連日搜索,仍然未見蹤影,事主的兒子昨日表示,希望公眾提供更多監控錄像,拼湊出父親失蹤前後的足[。

失蹤男子的兒子Ricky Che說,已經收到了一位市民提供的監控錄像。他說,監視畫面顯示,他父親曾沿科爾曼街(Coleman St.)向東行走。如果有多一點視頻的話,就可以看出他是走向Rice Lake,還是走去林谷商場(Lynn Valley Mall),如此就可以拼湊出父親曾經留下的足[,進而有助搜索。

Ricky Che還表示,感謝公眾對此事的關心支持,以及大批義工出動尋人,幫助車家渡過難關。他堅信通過大家的努力,很快會找到失蹤的父親。

據了解,失蹤事主於4月2日走失,他此前經常去北溫Lynn Headwaters以及Rice Lake等地區。北岸搜救隊在上周曾派無人機前往林溪(Lynn Creek)地區搜尋。

警方表示,失蹤的車康超身高五呎七吋,重170磅,黑頭髮,棕色眼睛,最後一次露面時身穿藍色背心,棕色恤衫,藍色牛仔褲以及綠跑鞋。任何有線索的市民,可與警方聯繫。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