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忘買雞腿 安徽夫遭妻捅死

[2019.04.20] 發表
吳男與羅女婚後共組家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安徽合肥市廬江一名女子,上周六晚竟因丈夫忘記購買雞腿給她吃,以水果刀弒夫。親友事後慨嘆,死者平日太寵愛妻子,令其愈來愈驕縱,才致悲劇發生。涉嫌弒夫的女子目前已被警方拘捕。

死者是廬江本地人吳某,他的妻子姓羅,是宿州靈壁人。吳男母親憶述,事發當晚兒子在外工作應酬,媳婦因肚餓致電兒子,要他買雞腿回家;惟吳男工作繁忙而忘記此事,回家後夫婦便開始爭吵。

吳男其後與羅女一同離家,但是兩人口角未有停止過,反而演變成毆鬥,羅女隨即返回家中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樓一刀把丈夫捅死。

婆媳關係影響感情

親友透露,吳男自幼喪父,依靠母親一人把他及四名姊姊撫養成人,故吳對母親極為孝順。吳男與羅女是自由戀愛多年後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五口一同居住,本來是個幸福的小家庭。然而,吳男對妻子太順從,就算被掌摑亦不敢反抗,結果羅女的脾氣愈來愈差;而吳男亦因處理不好與妻子關係,變得愈來愈壓抑。

鄰居透露,吳男的住所下有一個密不透風的儲藏室,或許是因為婆媳關係差,羅女多次要求把吳的母親搬到入內居住,結果遇上吳男極力的反抗,令夫婦關係愈來愈差,最終釀成悲劇。

更多中國新聞
指兩人都不能迴避兩岸政策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國內外政商關係為台灣明年選舉添增話題。美國「外交政策」網站20日撰文探討,並指出韓... 詳情
「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
蔡英文(圖)19日出席宜蘭縣基層座談會時說﹕「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 詳情
高雄AIP數位家電惡性倒閉 業者捲款潛逃
【明報專訊】高雄市的黃金林企業有限公司在高雄、台南以及屏東開設4家「AIP數位家電」實體店面,18日傳出突然惡性倒閉,黃姓負責人捲款落跑,由... 詳情
用槍逼還高利貸
【明報專訊】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一男子平常高調擁槍自重,有將槍枝帶去飲酒場炫耀習慣,鎖定目標後派員跟監。昨天男子下午2時在旅宿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