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日8旬翁開車撞飛10人 腳踏車母女雙亡

[2019.04.20] 發表
日本80來歲的老翁駕駛銀色轎車,在東京一處十字路口撞擊10名行人,最後撞到垃圾車才停下。(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豐島區池袋一處十字路口,19日中午12點25分許,1名87歲的老翁開著銀色轎車撞擊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共計造成10人輕重傷,當中1對騎腳踏車的母女送醫後不治身亡,東京都警視廳還在調查詳細事故原因。

《NHK》報道,當時車輛先是撞到了1名男子,接著又衝前將近70公尺,把斑馬線上的民眾一個接一個地撞飛,最後撞到垃圾車才停了下來,當時1名31歲女子騎腳踏車載著3歲大的女兒,不幸遇上這場死劫,在送醫後命危,最終不幸身亡。

現場距離JR池袋站約1公里,是豐島區政府辦公室附近的熱鬧區域。1名目擊事故的50歲男子透露,他當時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轉成綠燈後身邊的人就開始往前走,但因為自己在用手機所以還留在原地,緊接著他聽到了碰撞聲響,這才看到好幾個人被撞飛了。目擊者說,肇事車輛當時速度極快,而且完全沒有減速就猛然撞及行人,如果他當時也跟著往前走恐怕也會被撞到;其餘傷者年紀介於40歲至80歲,警方目前正依照過失傷害調查釀成這起車禍的87歲駕駛人。

更多國際要聞
以色列航空(El Al)一名43歲空姐感染麻疹,上月31日發燒後送院,現陷入昏迷並出現腦炎,要靠儀器協助呼吸,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以國衛生部... 詳情
俄擬銷6核動力艦艇  專家料不影響海軍戰鬥力
俄羅斯《消息報》引述國防部消息報道,俄國計劃在2021年底前銷狳熂插u基洛夫」級核動力巡洋艦和4艘核潛艇。 據報,俄國計劃銷猁漕熂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