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本那比三級火燒毀2屋
長者夫婦獲救 痛失家園

[2019.04.20] 發表
消防架雲梯射水滅火,現場濃煙瀰漫。
消防白天仍在向起火房屋射水。(電視圖片)
消防射水滅火降溫。(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棟房屋昨日凌晨發生火災,損毀嚴重,並波及旁邊另一棟房屋。首先起火的房屋住戶為一對年長夫婦,被救出後只能無奈看著老宅起火。火災造成兩人吸入濃煙送醫治療,其餘人被迫撤離。

據了解,火災發生在昨日凌晨大約3點,位於片打街(Pender St.)3700路段,界限路(Boundary Road)以東。火災觸發三級火警,火焰從一棟房子開始,然後蔓延到第二棟房屋。消防員到達現場後,架設四個雲梯來撲滅火焰。

此外,有兩人因吸入濃煙被送醫治療。而緊急服務部門也出動幫助流離失所的居民。

一位目擊者表示,這真是令人難過,因為直到周五上午,這兩棟房屋還在冒煙。這位目擊者居住在事發現場的對街,他說,看到一對年長夫婦從失火的家中被救出,坐在街邊無奈地看著老房子燃燒,估計這棟房子是戰後建的,他們已經在此居住了很多年。

消防表示,第二棟房子的屋頂受損嚴重,現場有超過40名消防人員,直到上午仍在盡全力滅火,但指火災應不涉及縱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