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Jaguar XE運動型房車 紐約國際汽車展推出

[2019.04.20] 發表

【明報專訊】最近你若走進一間Jaguar展示間,你很可能看到的是3款最流行的運動多功能車(SUV)中的一種。雖然其英國品牌E-,F-及I-Pace SUV極為流行,但Jaguar仍不願意放棄其傳統市場。

新款XE由於採取了Jaguar最新大型SUV F-Pace的一些款式,故看起來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新XE的前端看起來較舊款為低,較寬,且通過調整格柵,保險槓,頭燈,及J形行車燈,使其看起來更為有力。新款XE在空氣動力學方面亦有改良。2020 Jaguar XE有一個新設計的保險槓,及改良的尾燈。所有車前車後的燈都使用LED。

新XE提供一個視頻鏡系統。只要撥動鏡底的一個開關,車外的照相機便會啟動捕捉影像。這個視頻鏡系統較老式的後視鏡為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