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傑志7.24主場友賽曼城

[2019.04.20] 發表

港超球會傑志昨落實,7月24日與3屆英超冠軍曼城,在香港大球場合演季前熱身賽,領隊哥迪奧拿將首次訪港。

藍月承諾強陣訪港

賽事名為賽馬會傑志中心盃,傑志總經理吳凱威表示,曼城承諾強陣訪港,強調新加盟球星亦會隨隊,「曼城表明球員只要不是受傷需休息,都要來港報到。」

曼城上次於2013年訪港,在香港大球場參加英超亞洲挑戰盃,天雨令球場草地變「爛地」,賽後被嘲為「香港大農場」。事隔6年「藍月」再訪港,吳凱威透露對方曾派5至6人到港視察,了解場地質素及近年改善工程,並確保機場到酒店交通暢順等,因此在上周才落實簽約友賽。

更多體育一
港足U18主場不敵緬甸 賽馬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昨在蒲崗村道公園球場開戰,港足U18有於葡萄牙學法的東方青年軍梁祐維坐鎮,仍在上半場連... 詳情
250,對於普通人而言只是一個普通數字,但對於滿是小聰明創意的香港球迷來說,就變成謔而又虐的花名,主人公乃史達寧。他在周中歐聯由英雄被拉番落... 詳情
熱刺打入歐聯4強,帶動球會及球員盆滿砵滿。英格蘭傳媒指主帥普捷天奴今夏有1.5億鎊轉會資金,球員亦會瓜分巨額歐聯獎金。 熱刺近兩次轉會... 詳情
昨天進行的英冠賽事,對阿士東維拉小將譚美阿巴謙而言,可說是又喜又悲。 借將譚美阿巴謙今役為阿士東維拉正選披甲,於57分鐘建功,助球隊奠... 詳情
FC東京破三箭不敗身居首 FC東京昨於日職榜首戰雖有新星久保建英養傷,仍憑外援迪亞高奧利華拉71分鐘奠勝,挫廣島三箭,破對方不敗身兼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