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韓團Must B撞車 經理人不治

[2019.04.22] 發表
韓國新晉男團Must B成員昨晨發生車禍,司機兼經理人孫某傷重死亡。
據韓國新聞報道,Must B的座駕撞向路邊鐵欄後,造成嚴重損毀。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深夜收工後遇上車禍,慘劇時有所聞,最令人難過的是數年前女團Ladies' Code撞車導致兩名成員喪生,可惜無人汲取教訓,昨日凌晨又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今年1月剛出道的男團Must B前晚完成大邱的演出後,由孫姓經理人駕車接送返回首爾的宿舍,當駛至首爾奧林匹克大道和汝矣橋交界時,座駕失控撞欄,孫某重傷送院後證實不治。當時車上載有4名Must B成員和1名工作人員,幸好全部只受輕傷,送院治療後並無大礙;至於另外3名成員因提早下車,僥倖避過一劫。警方正調查撞車意外成因,初步估計跟孫某倦極下駕駛有關。

更多影視
《酒店風雲》具本林鼻咽癌病逝
【明報專訊】曾跟李棟旭及李多海合演韓劇《酒店風雲》的女星具本林,昨日因鼻咽癌病逝,終年50歲。據報一年多前她因身體不適,以為患了鼻炎,結果確... 詳情
玄彬拍完《阿爾罕》狂睡12小時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前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台迷撐場,成功吸金1200萬台幣(約312萬港元)。一身... 詳情
浦田直也打人送檢連累隊友
【明報專訊】日本6人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上周四清晨5時左右,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內,借醉向女生搭訕但不果,於是掌摑對方,結果被警方拘... 詳情
NGT48山口真帆宣布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在宿舍險遭狂迷性侵,隊友荻野由佳等人疑是幕後黑手,但事務所調查後,不單未有懲處任何人,反... 詳情
《哭泣的女詭》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復活節假期檔,美國有兩齣新片上映,《水行俠》溫子仁(James Wan)監製,米高查費斯(Michael Chaves)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