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狠父疑下藥迷昏勒死年幼子女
警憂兇嫌尋短急追人

[2019.04.22] 發表
吳姓男子趁荓斯齯k兒機會,竟將一對親生兒女勒死後逃逸無蹤,圖為吳男與女兒在臉書留下的親密合照。
孩童母親與外婆到場協助釐清案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泰山區21日晚間傳出一宗人倫悲劇,40歲吳姓男子與前妻離異後各自撫養兒女,昨日他趁荓斯齯k兒機會,竟疑似餵藥迷昏兒女後再狠心勒死,並在犯案後潛逃無蹤,警方不排除他畏罪自殺,正全力追查吳男下落。

警方調查,40歲的吳男和前妻都是某電子公司幹部,但兩人結婚後最終因意見不合而在去年2月間離婚,並協議由前妻照顧就讀小3的女兒,吳男照顧就讀小1的兒子,每個周末輪流將兒女帶去給對方探視,並在星期日下午5時左右再將兒女送回住處。

19日晚間吳男前妻把女兒帶到泰山,依慣例吳男應在21日下午5時把女兒送回前妻三重住處,但他今日卻遲遲未將女兒送回,吳男前妻遂央請公公在7時許前往泰山明志路的吳男住處查看,在臥房的上下鋪發現都蓋茷p重棉被,掀開一看驚見孫兒、孫女臉色黑青早無生命[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勘驗發現,吳男女兒躺在上鋪、兒子躺在下鋪,雖無掙扎痕[,但姊弟倆頸部有勒痕,並因缺氧而導致臉色黑青,疑似狠心害死親生兒女的吳男則是下落成謎。

吳男前妻表示,20日晚間曾和吳男視訊,但當時並無異狀,完全不之前夫為何會害死骨肉。

警方稱吳男失去音訊,由於吳男已將手機關機,也無法透過基地台及手機定位搜尋位置,加上他又將身分證件、錢包及信用卡全數留在家中,警方懷疑吳男恐會畏罪自殺,正全力尋找他的下落。警方調查,吳男最近因為主管離職,工作壓力比較大,但為何會要狠心害死親生骨肉,仍待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民主不能當飯吃」 蔡英文郭台銘隔空激辯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昨天就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民主不能當飯吃」一說再於fb發帖表示,「民主,是台灣人民努力超過半個世紀爭取而來... 詳情
【明報專訊】綠黨今發布最新2020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在不提示選項直接詢問「最支持的總統人選」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18.7%支持,現任總統蔡... 詳情
【明報專訊】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1日透過臉書表示,如果韓國瑜在一星期內明確表態,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也不接受任何型式徵召,他將送出1000... 詳情
台中市風雨交加 黃連木倒塌
【明報專訊】台中市21日凌晨降下驟雨,頓時風雨交加,猶如輕度颱風過境,東豐綠廊1棵3層樓高的黃連木應聲倒塌,橫倒自行車道上,遊客一早前往騎乘... 詳情
【明報專訊】基隆1名黃姓男子去年8月中旬晚間,趁無人注意潛入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竊走筆記型電腦及上萬元現金,得手後還在校園中停留,直到清晨才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