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花博停車場變養雞場

[2019.04.22] 發表
花博車接駁車司機將2隻白羽雞養在站內。

【明報專訊】台中花博豐原停車場傳出有人在站內「養雞」,遭民眾投訴,記者前往現場查證,果然有2隻活生生的雞養在接駁站候車棚旁。1名接駁車司機承認說「雞隻原本養在桃園,因最近沒有人看顧,才暫時圈養在接駁站內。」

花博豐原甲保廠接駁站內最近多出2隻白羽雞,圈養在候車棚旁,投訴民眾表示「看起來有人定時餵食,實在比扯鈴還扯!」記者前往現場查看,陽春雞舍以塑膠圍籬圍住樹木圈養,避免雞隻亂跑,飼主擔心雞隻淋雨感冒,還特別搭了塑膠雨棚。

駕駛接駁車的張姓司機坦言他就是飼主,並表示,雞隻原本養在桃園,因廠房整修,沒有人可以照顧,這兩天才將移到接駁站內飼養。

附近民眾說,甲保廠入夜後人煙稀少,常有野狗出沒,雞隻白天圈養在站內,晚上司機就帶回家了。現場工作人員緩頰說,甲保廠還沒開發,停車場那麼大,養個2隻雞,應該還好吧!

對此台中市交通局表示,在接駁站內不允許養雞,此為司機個人行為,已要求業者跟司機溝通改善。

更多中國新聞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人類歷史上最早的流星雨紀錄之一、天琴座流星雨高峰將於本周二(23日)凌晨出現。天文館說,雖然今年觀賞期間會受月光影響,但據... 詳情
睡覺後呼吸困難 攝影機查明真相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每晚睡覺清醒後變得呼吸困難,決定架設攝影機查明真相,當答案呼之欲出,捉到「兇手」時卻讓人笑噴。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