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雪崩失蹤3人 斑芙發現遺體

[2019.04.2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公園局(Parks Canada)周日表示,在上周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雪崩中失蹤的3名登山家證實已客死異鄉,當局已找到3人的遺體。

3名著名登山家分別為35歲的奧地利人奧爾(Hansjorg Auer)、同是奧地利籍的28歲拉馬(David Lama)、以及36歲美國人羅斯克利(Jess Roskelley),他們於周二試圖攀登斑芙國家公園豪斯峰(Howse Peak)的東側,不料於翌日遇上雪崩失蹤。

國家公園局的山區安全隊在直升機上觀察到了多次雪崩的[象,以及散落的登山設備據推測,3人相信已凶多吉少,但由於當時環境危險,救援工作無法進行。

3人的屍體終於周日被尋回。國家公園局向他們的親友表示誠摯的慰問。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