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4
    星期三

男戶主11年前家門口遭槍殺 迄今未破案

[2019.04.24] 發表
槍案後有人在門外拜祭。(檔案圖片)

槍殺案發生在2007年11月3日,雖然案發至今已超過十一年,但至今仍未有人落網。根據警方資料,45歲的男戶主黃宏超(Raymond Hung Chao Huang,譯音)案發當晚約11時回家時在屋前遭槍手伏擊,倒斃在豪宅大門口。

案發時黃的母親及10歲的女兒正在屋內,不懂英語的黃母見狀立刻叫孫女報警,女童當時向報案中心人員表示「我爸爸被人開槍射擊」。

涉案豪宅外牆已重新上漆,新業主更改了門牌號碼。

另外,法庭文件亦指出黃妻與邵的交易告吹後,黃妻於2009年年底在香港被當地警方拘捕,控以兩項洗黑錢罪成,2011年10月被判入獄直至2015年才獲釋。

更多要聞二
「纏擾男」要求經紀單獨睇樓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向其會員紀經發出警告,指近期一男子接觸女經紀表示有意睇樓,但要求經紀單獨赴約,當他遭到拒絕或經紀有伴現身... 詳情
溫警調查涉違規  多宗販毒製毒案被告獲撤控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察局進行多場針對毒販的調查行動,但當中不少調查工作涉及違反《加拿大權利和自由憲章》(Canadian Charter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