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父祖輩移民發邀請通知 60日內須遞交申請資料
留意通知電郵會否被當垃圾郵件

[2019.04.25] 發表
聯邦移民部昨天開始向申請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被選中的申請擔保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通知。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天開始向申請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被選中的申請擔保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通知(the invitations to apply to PGP)。移民部提醒﹐獲邀移民申請擔保人從收到邀請電郵計算﹐有60天的遞交申請材料準備期﹐不要錯過。

今年1月28日PGP打開網上申請系統開始接收移民意願申請﹐即遞交「移民意願表格」﹐11分鐘後申請名額即被填滿﹐系統關閉。

聯邦移民部表示﹐從4月24日起﹐移民部將向成功遞交「移民意願表格」的申請擔保人﹐根據其獲得「移民意願表格」的先後順序﹐陸續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電郵通知。

發出電郵通知可能需要幾天時間﹐請申請擔保人隨時留意你填寫「移民意願表格」時留下的郵箱。移民部還特別提醒同時檢查郵箱中的垃圾郵件﹐可能由於郵路擁擠把移民邀請通知當作垃圾郵件。

聯邦移民部還表示﹐申請擔保人從收到移民邀請電郵計算﹐有60天的遞交申請材料準備期﹐換句話說﹐務必在60天內遞交完整的移民申請材料﹐不要錯過遞交截止日。

移民部還特別提醒﹐申請擔保人要遞交兩個完整的申請表格﹐一個是擔保人表格﹐一個是申請人即擔保人父母或祖父母的表格。具體要求標準及其他申請要求訪問PGP申請網站。

2019年聯邦移民部分配給PGP項目移民名額是2萬個。移民部早前表示﹐1月28日PGP實際接收「移民意願表格」2.7萬個﹐超出計劃7000個。對於超出計劃接收的申請擔保人﹐移民部可能要到明年向他們發出移民邀請通知﹐完成移民申請。

更多要聞二
杜魯多訪魁省災區 警告全國有更頻密水災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周三探訪魁省加丁諾(Gatineau)一個水災疏散中心時警告,加國各個城市因氣候改變而將經歷更頻密的水災,各個政府... 詳情
油價居高不下 大溫盜油頻現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汽油價連日在每公升1.7元徘徊,民眾不但要捱貴油,更雪上加霜的是,剛入滿油後遇上偷油賊。 據Global News... 詳情
加律師組織去信港府 促推翻佔中九子罪名
【明報專訊】香港佔中案九子已被判罪成,除陳淑莊外,其餘8被告已被判刑。支援人權捍衛者並由加拿大律師組成的組織——加拿大律師權利觀察(Lawy... 詳情
素里光明節巡遊報道 惹來仇恨內容貼文
【明報專訊】光明節(Vaisakhi)巡遊後社交網站上出現仇恨內容的帖文,引來一些民眾及政客的關注,素里皇家騎警公布已聯絡發帖網民,但沒有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