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列市小學獲撥1280萬防震升級

[2019.04.25] 發表

【明報專訊】省教育廳長范廉明(Rob Fleming)昨天在列治文Manoah Steves小學宣布,省政府撥出1280萬元,讓該小學防震安全計劃得以落實。

昨日,范廉明在Manoah Steves小學宣布,該校防震升級和部分設施替換申請獲批。 范廉明說:「地震發生時學校應該是一個安全的避難場所,列治文的家庭已經對當局即將採取必要的保護學生措施期待已久。我很榮幸地宣布從2017年9月到現在,列治文有5間學校防震建設申請已獲批准,另外還包括Mitchell小學,Hugh Boyd中學,Robert Tait小學和W.D.Ferris小學,防震建設總共投資5000萬加元。」

他又說,省政府致力於讓每個學生都有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2019年計劃另外投資2.5億元用於防震加固工程,未來三年總計7.91億元撥款用於校園防震建設。

該項防震工程預計將在今年秋季開始,2021年夏天完工。在建設過程中,學校的Montessori項目會被暫時遷至附近的Grauer小學。

更多社區消息
顛倒晝夜上班損健康 恐患癌致肥胖高血壓
【明報專訊】雖然朝九晚五是不少人的工作日程﹐但現代城市也有許多人需要晝夜顛倒上班﹐把白天當成了晚上。專家說﹐雖然晝夜顛倒可能影響人的健康﹐但... 詳情
列市獲撥1370萬 加固防洪堤壩
【明報專訊】聯邦基建及社區部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昨日宣布,撥出1370萬元,幫助列治文加固防洪... 詳情
牙齒健康展列市周日開鑼
【明報專訊】加華牙醫學會本年4月28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於列治文市Lansdowne商場舉行一年一度的牙齒健康展覽。屆時有免費兒童口腔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