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紅軍7月訪美作賽

[2019.04.25] 發表
雲迪積克(左)似在安慰隊友文尼。

利物浦宣布7月將在美國作賽3場,為新一季做備戰。

利物浦昨日在官網宣布,將於7月在美國進行3場季前熱身賽,第一場是在7月19日於印第安納對領隊高普曾經執教的德甲多蒙特。第二場是在波士頓對西維爾,日期定於7月21日。最後一場是7月24日在紐約對士砵亭。

紅軍營運總監賀根說:「季前之旅是我們一隊準備新一個球季的重要時間,同時是個把球隊帶到球迷面前的機會。美國之利是非常特別,我們期望屆時愈多支持者同行愈好。」

這是紅軍連續兩年出訪美國,不過今次跟去年不同,去年是參與國際冠軍球會盃,今年卻是獨立賽序。

另外,本年度PFA最佳球員的結果今日公布,並於周日舉行頒獎禮,但《每日郵報》披露,今季替紅軍上陣44場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憑在利物浦防線一夫當關的表現,獲得同業投票支持,首次獲選。

這位蘭中堅去年1月以7500萬鎊從修咸頓加盟利物浦,若能勝出,將是連續兩年由紅軍球員贏得這個獎項,同時是史上第8位得獎的利物浦球員。上季該獎由穆罕默德沙拿奪得。

PFA最佳球員最後6人候選名單為雲迪積克、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曼城翼鋒史達寧、射手阿古路、中場貝拿度施華、車路士翼鋒夏薩特。

更多體育一
火箭100:93力克爵士晉級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季後賽西岸首圈第五局以100:93再贏猶他爵士,場數4:1淘汰對方打入次輪。至於西岸一哥金州勇士,主場121:129不敵洛杉... 詳情
颶風雙加時淘汰首都
卡羅萊納颶風昨日經過雙加時淘汰上屆總冠軍華盛頓首都,成為最後一支殺入NHL季後賽次輪的球隊,周五將造訪布魯克林同紐約島民展開次輪的首戰。 ... 詳情
東方兩小將狼隊學法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與英超狼隊昨簽署合作協議,將於今夏保送兩名東方青年軍球員赴英學法。東方副總監司徒文俊期望更多小將留洋發展,將來貢獻球隊。 ... 詳情
馬體會勝華倫阻巴塞封王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2擊敗華倫西亞,令榜首巴塞隆拿未能提早封王。不過,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表示,寧願己隊周六在主場擊敗利雲特,名正言順地在主... 詳情
施丹:下季首要贏西甲
施丹早前重掌皇家馬德里,雖然本季肯定無冠收場,但他早已放眼下季,表明西甲冠軍是最主要目標。 皇家馬德里今日西甲將作客基達菲,施丹昨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