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魯能亞冠客勝柔佛 國安主場輕取武里

[2019.04.25] 發表
山東魯能球員佩萊(左一)射門得分。(新華社)
北京中赫國安球員張稀哲(右)與武里南聯球員素巴楚拼搶。(新華社)

山東魯能泰山昨日在亞冠盃小組賽E組作客馬來西亞柔佛DT,憑藉外援佩萊的進球以1:0擊敗對手,躍居小組首位。至於目前在中超領先的北京中赫國安,主場2:0擊敗泰國球隊武里南聯,賽後積7分排名G組第二。

上輪比賽山東魯能主場2:1險勝柔佛,昨日作客柔佛,比賽開始後雙方在中場拼搶激烈,但有威脅的射門並不多。魯能在22分鐘打破僵局。金敬道傳中,宋文傑頭球沒有頂正部位,球剛好落到佩萊腳下,這位意大利前鋒輕鬆抽射得手。結果魯能也憑這個入球,1:0小勝對手。

魯能超越鹿島鹿角暫列E組第一

同組的韓國球隊慶南FC,憑藉日本球員邦本宜裕的進球,客場1:0擊敗衛冕冠軍鹿島鹿角隊。賽後,山東魯能積分達到8分,超過積7分的鹿島鹿角暫列小組第一。慶南FC積5分排名第三,柔佛DT積1分墊底。下一輪比賽,鹿島鹿角將作客馬來西亞對柔佛DT,山東魯能將迎戰慶南FC。

G組方面,北京中赫國安主場迎戰武里南聯。受到天雨影響,給雙方造成了不小困難。上半場20分鐘,張玉寧因傷無法堅持被巴頓換下。隨後國安屢次創造有威脅的進攻,但半場結束,未能打破僵局。

國安排名G組第二

比賽至55分鐘,武里南聯球員在禁區手球,裁判判罰十二碼,奧古斯托一蹴而就,終於打破僵局。1分鐘後,巴坎布近距離門前搶點被西瓦拉神奇化解。76分鐘,奧古斯托左路傳中,巴頓頭球破網,國安2:0鎖定勝局。

同組全北現代主場2:1戰勝浦和紅鑽,前者積9分在G組領跑。北京國安積7分排名第二。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萊比錫首晉德國盃決賽 暫列德甲第3位的RB萊比錫(圖,新華社),周二於德國盃4強憑前鋒尤素夫保臣及科斯貝治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 詳情
中國女子接力創今年世界最佳
田徑亞錦賽第三個比賽日結束,中國田徑隊再斬獲2金3銀1銅,女子4X100米接力隊以42秒87創造了到目前為止的本賽季世界最佳,並打破了賽會紀... 詳情
楊文蔚跳高得第5
去屆為港連奪2銀1銅的港將楊文蔚、陳銘泰及接力隊,昨日於多哈出戰田徑亞洲賽齊齊失利,其中「跳高女神」楊文蔚僅做出1.75米,位列第5。 ... 詳情
許昕出局中國男單半區失守
中國小將孫穎莎昨日在中日兩隊新生代球員的對話中以4:1擊敗伊藤美誠,五名中國隊女將全部進入布達佩斯世乒賽女單16強。男單方面,許昕在32強戰... 詳情
林丹諶龍輕鬆晉級 女雙小花挫奧運冠軍
2019羽毛球亞錦賽昨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選手中,除小將韓悅在女單項目中不敵印度選手內維爾之外,其餘均順利晉級。年輕組合董文靜/馮雪穎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