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楊文蔚跳高得第5

[2019.04.25] 發表
「跳高女神」楊文蔚(圖)以1.75米僅列第5名,未能繼兩年前的上屆賽事再添獎牌,成績與其保持的香港紀錄亦差0.13米。(港隊提供)

去屆為港連奪2銀1銅的港將楊文蔚、陳銘泰及接力隊,昨日於多哈出戰田徑亞洲賽齊齊失利,其中「跳高女神」楊文蔚僅做出1.75米,位列第5。

跳遠陳銘泰男子接力失手

港隊繼俞雅欣前天首奪跳遠銅牌,昨有多名上屆獎牌得主登場,惟兩年前摘銀的楊文蔚在1.75米一跳過關後,3次試跳1.80米失敗,只能並列第5名。

「跳遠王子」陳銘泰在男子分組賽,只做出7.31米出局,未能繼去屆再奪銀牌,排名第17,師弟高澔塱亦只以7.32米排名16。

港隊同日派出鄧亦峻、謝以軒、李康傑及徐志豪,合力出戰4×100米接力決賽,跑出較初賽慢的39.91秒,僅列第5名,令梅政揚及呂麗瑤在男、女子跨欄決賽,成為僅餘的獎牌希望。

更多體育二
許昕出局中國男單半區失守
中國小將孫穎莎昨日在中日兩隊新生代球員的對話中以4:1擊敗伊藤美誠,五名中國隊女將全部進入布達佩斯世乒賽女單16強。男單方面,許昕在32強戰... 詳情
林丹諶龍輕鬆晉級 女雙小花挫奧運冠軍
2019羽毛球亞錦賽昨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選手中,除小將韓悅在女單項目中不敵印度選手內維爾之外,其餘均順利晉級。年輕組合董文靜/馮雪穎戰... 詳情
鄧薇三破64公斤級舉重世界紀錄奪金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女子64公斤級比賽,鄧薇昨日三破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獲得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項冠軍。 ... 詳情
周躍龍擊敗艾倫晉級桌球世錦賽16強
中國選手周躍龍昨日在世界桌球錦標賽首輪比賽中,頂住了北愛爾蘭名將艾倫的反擊,最後10:7淘汰對手,成為繼丁俊暉之後第二位闖入16強的中國選手... 詳情
港速滑隊亞洲盃首天豪取7金 短道速滑亞洲盃昨於東莞展開兩天賽事,港隊首天橫掃7金5銀3銅大豐收。其中隋鑫在男子精英組500米及1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