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唐詩詠爆馬國明心情好:佢無愁眉深鎖

[2019.04.27] 發表
唐詩詠笑稱日日對茼晹袉r男已看到厭。(攝影:劉永銳)
陳山聰(左起)、陳展鵬及伍允龍昨日赤膊上陣拍新劇《唐人街》。(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唐詩詠、陳展鵬、伍允龍、陳山聰及元秋等昨日為無邢s劇《唐人街》的打擂台戲拍攝廠景,唐詩詠劇中有不少打戲,日前拍外景更不小心被蠔殼迠豸漺x,「我要專心點,尤其我這麼論盡,一不專心就會受傷」。問到緋聞男友陳思銘可有問候?她說:「很多人都在IG問候我,不是這行的人就不講了!」她稱在化妝間碰見契哥馬國明,見對方心情幾好,她說:「他好好,好寬容,沒有愁眉深鎖。」之前被梁裕恆指情史多,會否好嬲?她說:「不值一回!其實做這行都有好多評論,不用理啦!最緊要是做好自己,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向茈媦迡N好,其他都不需要理。」

一眾男演員在劇中經常赤膊上陣,問唐詩詠日日對茼晹袉r男心情是否亢奮?她笑說:「他們經常在我面前除衫,看厭了!這些身材我覺得好普通,我喜歡一翩A肌肉不用去到這麼硬,有時唔覺意撞到他們會感到好痛,還有他們經常都好似成身油。」

伍允龍陳山聰為線條不飲水

陳展鵬、伍允龍及陳山聰均赤膊上陣騷肌,拍攝8人混戰的打戲,伍允龍與陳山聰為了肌肉線條效果都刻意不飲水,陳山聰說:「伍允龍已沒飲水兩日,我只能不飲水一日,前兩日我們在沙灘拍外景差點想死,要不停漱口,現在最想食菠蘿油,不過我都會一直keep住身形。」伍允龍表示拍完不會keep,要立即去食叉燒飯,讓身體休息,只打機做手指運動。陳展鵬表示因忙於湊B,只能盡力而為去操,他說:「不能像他們般禁飲水,之前也試過用他們的方法,但因為日日都要開工,如不飲水真的會暈。」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齯悃k視為夢中情人 周秀娜未敢接受追求者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齯悃k昨日出席腕表品牌活動,昨日是齯悃k37歲生日,首次在工作中度生日,覺很得很充實,還透露明天會粉絲舉行見面會,生日願... 詳情
霍震霆承認再添孫女 郭晶晶低調誕下第3胎
【明報專訊】37歲的前「跳水皇后」郭晶晶,於2012年嫁給霍英東長孫霍啟剛,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分別是5歲的霍中曦與2歲的霍中妍。原來今年初,... 詳情
股骨手術成功 楊盼盼持拐杖現身EYT聚會
【明報專訊】楊盼盼、劉鳳屏、陳百祥夫婦、黃錦燊、丁羽、吳麗珠、斑斑和鄧英敏等前晚出席 「EYT 2019 好友會聯歡晚宴」。手持拐杖出席的楊... 詳情
坐輪椅對撼《復仇者聯盟4》 黃秋生:票房逾1200萬不輸蝕
【明報專訊】《淪落人》演員黃秋生和黃定謙昨日出席浸大舉辦的電影座談會,該片截至前日(25日),累積票房逾1200萬元,面對來勢洶洶的西片《復... 詳情
趁男友應付考試 馮盈盈全女班遊泰國
【明報專訊】馮盈盈、鄧佩儀前晚為無邪`目《娛樂大家》錄影,馮盈盈剛完成劇集《極道怪咖》,立即更換髮型,她說:「覺得悶啦,所以將留海撥開,露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