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7
    星期六

素里又爆槍擊 男子倒臥街頭亡

[2019.04.27] 發表
警方查封現場進行調查,並進行交通改道。(CTV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發生槍擊案,一名中槍的男子倒臥在街道上。救援人員搶救無效,當場證實死亡。

素里市皇家騎警昨日下午5時07分接到多宗報案,並隨即趕到素里市Abbey Dr.夾176 St.的交界,發現一名男性受害人倒臥在現場。該名被槍傷的男子隨後在醫護人員抵達後證實死亡,調查人員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素里市皇家騎警的新聞稿提到,警方仍然在調查該宗命案是否涉及幫派衝突。然而,警方根據現場的觀察,認為事件涉及有目標兇殺。

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現正接手調查案件。事發現場自昨日下午起被查封,並相信將會被封一段時間,以便調查人員進行進一步調查。警方在現場實施交通改道,調查人員現正與目擊者摘錄口供,並蒐集現場的證據。

更多要聞一
申報捲杯邊中獎贏四驅車 男子苦等近兩個月無回覆
【明報專訊】安省多倫多烈治文山市一名男子上月初在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舉行的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 詳情
陳壽全被裁二級謀殺罪成立 律師指患精神病毋須負刑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居民陳壽全被控2級謀殺案的審理昨天發生新變化。陳雖然被陪審團裁決二級謀殺罪名成立﹐但是他的辯護律師萊斯利(Gregorg... 詳情
逾120國挺帶路 打臉美國
【明報專訊】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26日北京舉行,開幕式除了習近平演講,也安排了俄國、智利、巴基斯坦等國領導人講話,不約... 詳情
加要求派專家團訪中國 解決芥花籽爭端 未獲覆
【明報專訊】針對加中兩國的芥花籽(canola)貿易爭端,聯邦農業部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昨天稱,她已在早前致函中... 詳情
列市「野蠻駕駛」視頻熱傳
【明報專訊】列治文司機被錄到一再野蠻駕駛,過線打尖差點釀成車禍,相關視頻在網上熱傳。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視頻顯示,在幾個路段遇到多個出其不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